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今天晚上,雖然是學校這學期的倒數第二天,星期四開始就是連著一週的期末考週,應該這個時間大家都是忙得焦頭爛額,但是Ling-Fei還是在這個很困難的時間安排了這次的在Panera Bread聚餐,與會的Gene、Han-Wei、Kum Joung、Ling-Chun、Yu-Hao、Ling-Fei,還有我,超忙的有三位就是Sayun、Mao跟Charles,沒辦法出席。真的很謝謝Ling-Fei想要到聚餐這件事,因為陸續我們這群人都要out of town去過聖誕節,Mao今天晚上就要去紐約了,明天的飛機飛回台灣了,Ling-Chun晚一天,星期四飛台灣,Han-Wei也是星期四飛去美國德州,Kum Joung也是星期四飛韓國首爾,Gene是星期六開車回加拿大多倫多,所以今天晚上算是大家今年最後一次可以聚餐的機會。

我們去了Bishop's Corner的這間Panera Bread,因為很多人晚上都還有活動或是考試,所以就決定來吃一下輕食聊聊天。這間店還有暖爐耶,而且暖爐裡面還有熊熊的火焰,驅走了外面只有攝氏二到三度的低溫。

我點了「 You Pick Two」的套餐,上次去感恩節去Boston玩的時候,我也是點這個套餐(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不過這次內容不太一樣。這次我點了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es,加上Broccoli Cheddar Soup,美金7.59元。

今天白天我都待在家寫期末報告寫的灰頭土臉的,所以晚上出來聚餐覺得算是透透氣,可以蓄積一些能力回家再繼續拼。所以我需要體力才決定點了這種牛肉的三明治,下面這張照片是我點的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es,麵包是Asiago Cheese Demi,裡面夾烤的牛肉片,加上巧達起司,裡面還有生菜、蕃茄切片跟紅洋蔥,裡面還有一種白色的醬,是horseradish sauce,這個醬跟紅洋蔥會有一種辛辣感出現,加上烤的略焦的牛肉,其實滿搭的,口味略重。

湯我挑了Broccoli Cheddar Soup,裡面有花椰菜還有一點切片的紅蘿蔔,跟巧達起司煮在一起的湯。這種濃湯拿來沾附的那塊麵包,很合適,冷冷的晚上喝濃濃的湯還滿幸福的。

另外我也點了一杯Lemonade,美金1.99元。其實這張照片是喝完幾口之後才拍的,之前我就有拍了這飲料的照片,不過是背面。喝完幾口之後轉過來才發現有Panera的mark,所以才又補拍這張。

同場加映:還有今天晚上有兩位說不是很餓的,就是Ling-Fei跟Yu-Hao,Ling-Fei說她中午很晚吃,所以我們聚餐的時間是下午五點半,她說她還不會很餓,所以她只點了一杯咖啡,跟一個不知道什麼口味的Sweet Roll。下面那張照片就是Ling-Fei點的,而且她好像只有喝咖啡而已,Sweet Roll只吃了一口,也沒吃完,最後把Sweet Roll打包帶走。

一樣不會很餓的Yu-Hao單點了一個French Onion Soup,單點的湯真的比較大碗,而且附的麵包也比較大塊。

而且Yu-Hao沒有只點湯喔,還點了這盤不知道什麼口味的Panini,還附有洋芋片一包,還當場以非常快的速度解決掉這兩盤,Yu-Hao還說他今天晚上不怎麼會餓居然還吃得下這些,真的是非常的驚人。

Address:
Panera Bread Albany Avenue (#3872)
2534 Albany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