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這是12月26日寒假回台灣的飛行遊記,我的第一段行程是從美國Hartford的Bradley Airport飛往芝加哥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國內線,飛機是日本全日空編號NH7435,但是實際上是跟美國聯合航空UA3767的共享航班,是凌晨六點起飛,飛抵芝加哥是早上7點33分。下面這張照片就是UA3767停在機場的樣子,殘念的是拍照時間是大概凌晨5點40分左右,機場燈光超亮,停機坪很暗,所以全都反光的很嚴重。

因為check in的時候,被美國聯合航空搞到滿臉超多斜線(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Second Checked Baggage Fee」),所以我就還滿晚才抵達登機門。UA3767的登機門是Gate 23,進去的時候我已經是倒數幾位登機的其中之一,所以我才有辦法拍到下面這張美國聯合航空的空姐跟飛機前端的照片。這班飛機的機型是Canadair CRJ-700 Jet,飛機沒有很大。

進去機艙還滿小的,位置就是兩側各兩個位置,上面行李置放處也很小,所以我就把我的背包放上面,電腦包只好塞在座位的底部。這算是很典型的美國空中巴士的大小(事實上是偏小),機上的空姐也只有一位而已。

我的位置是靠窗的10F,下面照片是準備離開停機坪我往窗戶外面拍的照片,對面是日前宣布破產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飛機,對面那台看起來很顯然地比我坐著這台飛機大一些。

美國聯合航空的國內線只有提供飲料,無奈這種早班飛機,我一上飛機就整個昏睡到不行,所以沒有喝到空姐送來的飲料。醒來的時候就發現天已經亮了,清晨的曙光還沒有展開,但是高空中微亮的光在天際線中間開始展開。

下面照片是飛機已經降落在芝加哥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正在機場跑道滑行的樣子,那時候應該是芝加哥當地時間的早上7點多,曙光還在努力開展中,但是天空被染成一大片粉紅又帶點橘紅顏色的樣子,我覺得很漂亮。

Flight Schedule:
12/26  ANA NH7435 Operated by United (UA3767)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6:00am - 7:33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3)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Shopping and Changing Seat at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1)
The Track of Time: Boundary Between the Cold and Warm
The Track of Time: Second Checked Baggage Fee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