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Christmas Decorations

今天是聖誕節,昨天參加教會的平安夜燭光晚會之後(詳情請參閱這篇文章「Christmas Eve Candlelight Service」),應教會Ming-Hui兄跟Szu-Ching姐的邀請,晚上我就到了他們家去過平安夜。往年我都有去他們家一起過感恩節,今年感恩節我去了Boston一趟,所以就沒有去他們家吃火雞,不過今年聖誕節我的機票是開在聖誕節過後,所以才有機會去他們家過平安夜。

吃過晚餐,Szu-Ching姐就說要帶我去看他們家附近的一個住戶,她說超級誇張的聖誕節擺飾放在他們家的門前,真的是很驚人。結果我們一到現場,真的是很嚇人耶,在漆黑的夜晚裡,整個住戶變成一個超級閃亮的明燈,想不多看一眼都好難。

其實現場還滿難拍的,第一是我相機差,拍夜景真的是完全不行,再者就是所有的小燈都是閃爍型的,一直不停的狂閃,要抓住所有的燈瞬間都亮的片刻真的滿難。上面那張照片跟下面這張照片,其實是在同一個點拍的,看起來差很多,因為就是那些狂閃的燈造成的,不過下面這張就可以略微看到這間住戶擺出的誇張聖誕節裝飾。大致看了一下,略估現場起碼有超過50件大小不一的燈飾擺在他們家的前院草坪跟所有的樹上。

這排英文字是不會閃的,所以比較好拍,上面寫著「Keep Christ in Christmas」。

那排不會閃的字的旁邊還有耶穌誕生在馬槽的裝飾,然後看一下上面樹上的燈,連樹上都不知道放了多少不同種類的聖誕燈,真的是很大手筆的豪華裝飾耶。

看一下家的全景好了,其實家裡面一點燈光都沒有,所以風采整個都這些燈飾都搶光了,仔細一看還有一個92.1FM的燈飾,聽Szu-Ching姐說,可以調到這個廣播頻道,就可以看到這些燈飾跟頻道音樂的互動情形,不過我們車上的廣播調不到92.1FM,有點尷尬。難怪是上了地方報紙的有名住戶,這種大手筆的裝飾,讓附近住家全部都黯然失色。

而且現場是車水馬龍耶,在他們家附近不知道有多少車子停在那邊看他們家驚人的聖誕節裝飾。Ming-Hui兄說,他們家附近的住戶一定是很困擾,聖誕節應該是外面都沒什麼人,大家都在家裡團聚在一起,只有這間住戶附近車子川流不息,超級熱鬧。

Szu-Ching姐說這家住戶的萬聖節裝飾也是很誇張,一年都會有兩次這樣的時刻,讓他們住戶附近熱鬧不已(也困擾不止)。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ristmas Eve Candlelight Service (1)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Turke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