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0, 2006

我的作品發表會

記得碩士畢業時的全場作品發表會,正好遇到SARS,系所規定只能會場的觀眾不得超過三十個人,只能勉強自己婉謝很多朋友的到來,那時心裡便有個想法,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謝謝音契和台北神召會,圓了我當初想要機會的任性想法,原以為只有114個位置的台北巴赫廳,心想只要坐滿一半,就會很好看,完全沒有票房的壓力。我發現我錯了,當我開始推票後的一個禮拜之後,80張票全部被索取一空,突然發現巴赫廳真的一點都不大。

想來捧場還沒索票的朋友,請盡快跟音契辦公室或是跟我詢問剩餘票卷(當天極有可能滿場,無法現場索票),也請大家多包涵不是很大的巴赫廳場地,當天會場可能會有點擁擠。如果索不到票的朋友也請多海涵,一定還會有機會的。

Anyway,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我會全力預備音樂會,希望能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

巴赫新聲系列 - 李豐旭作品發表會
Feng-Hsu Lee Composition Presentation


2006年7月2日(星期日)晚上七點三十分
台北巴赫廳

7:30PM, Sunday, July 2, 2006
Bach Recital Hall, Taipei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  財團法人基督教台北神召會

免費索票入場

索票請洽音契文化藝術基金會 02-25850866

演出人員(按出場順序)

吳宏哲/ 小提琴、許牧慈/ 琵琶、華瀛琪/ 豎笛、徐晨又/ 小提琴、李豐旭/ 鋼琴、鄭鈞元/ 薩克斯風、許恩綾/ 女高音

曲目  Program

《情為何物!?》為小提琴與琵琶
    What is Love!? for Violin and Pipa

 《孩童的聲音》為獨奏豎笛
    The Voice of Children for Solo Clarinet

《幻想曲》為小提琴與鋼琴
    Phantasy for Violin and Piano

《群山飛舞》為薩克斯風與鋼琴
    Dancing Mountains for Alto Saxophone and Piano

《飛行札記》為人聲與鋼琴
    The Flight Log for Voice and Piano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螢火蟲森林

14 comments:

  1. <div>先預祝種子的發表會一切順利與成功囉! ㄒ...ㄒ 有下一場時要記得算我一份喔! 3Q~~</div>

    ReplyDelete
  2. <div>截至此時,90張票已經被索出~</div>

    ReplyDelete
  3. <div>為了照顧遠在中南部的曲迷們</div>
    <div>有影音光碟版可以索取嗎?</div>
    <div> </div>
    <div>期待的眼神*_*~~~</div>
    <div> </div>

    ReplyDelete
  4. <div>沒有錄影喔~只有現場錄音~</div>
    <div>不過還是希望大象能夠來捧場~</div>

    ReplyDelete
  5. <div>祝順利!</div>
    <div> </div>

    ReplyDelete
  6. <div>也恭喜你終於順利連上網路~</div>

    ReplyDelete
  7. <div>哇塞!您真是才華洋溢呀!!</div>
    <div>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聽聽看呢!</div>

    ReplyDelete
  8. <div>我要慫恿世昌</div>
    <div>剩下兩張票上網公開招標....</div>
    <div> </div>
    <div>賺一筆  呵呵</div>

    ReplyDelete
  9. <div>票是免費的~大概很難撈到錢~</div>

    ReplyDelete
  10. <div>
    <div>截至此時,125張票已經被索出,</div>
    <div>多謝大家捧場~</div></div>

    ReplyDelete
  11. 我是道揚!群山如何飛舞呀?很好奇說...

    ReplyDelete
  12. <div>《群山飛舞》的靈感是來自詩篇114篇:「大山哪,你為何踊躍如公羊?小山哪,你為何跳舞如羊羔?大地啊,你因見主的面,就是雅各神的面,便要震動。祂叫磐石變為水池,叫堅石變為泉源。」</div>

    ReplyDelete
  13. <div>謝謝大家捧場~</div>
    <div> </div>
    <div>我的發表會的票卷,</div>
    <div>據音契辦公室最新資料,</div>
    <div>截至今日,已索出144張,</div>
    <div>索票已超過巴赫廳座位過多。</div>
    <div> </div>
    <div>現在已經不接受電話索票,</div>
    <div>音樂會當天也不再開放現場索票,</div>
    <div>向隅的聽眾敬請見諒。</div>

    ReplyDelete
  14. <div>恭喜恭喜</div>
    <div>很成功的發表會呢</div>
    <div> </div>
    <div>我最喜歡你的幻想曲</div>
    <div> </div>
    <div>看得出來你和小提琴手默契很好喔</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