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Cherry Coke

前天星期五搭學校的shopping shuttle去Westfarms Mall,然後回到學校準備要再轉搭shuttle回家的時候,我就覺得好渴喔,出門也忘記帶水杯,所以就想說去販賣機投一下飲料好了。我實在很少在學校投販賣機,真的是屈指可數,因為覺得販賣機很貴,平常我都會帶水杯到學校,也不需要。

所以那天晚上來學校的Gengras Student Union投販賣機有點陌生的感覺,然後我想起噗浪朋友小氣少年(他的頭銜是日本關西達人暨高級電腦網路工程師)去巴黎蜜月的這篇文章「偽法國人在巴黎之Day1:巴黎草莓」,小大投販賣機被吃錢的經驗,想說我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吧。還好很順利成功拿到飲料了,沒被吃錢,真是幸運。

我投的販賣機就是上面那張照片,右上方第一個孔是紙鈔口,第二個是硬幣投入口跟退幣口,還有一個數字按鈕,每罐飲料旁邊都有數字(請看下面這張照片),投足夠錢就可以按數字選飲料。按完數字,販賣機就會有一個透明的架子移動到選的數字旁邊,然後會推下一罐飲料到透明架子上,然後架子會移動到機器最右下方的飲料出口。這台販賣機是可口可樂公司的,所以裡面的飲料都是該公司出品的飲料(除了第四排的Canada Dry薑汁汽水之外),所有機器裡面的飲料都是均一價美金1.4元。

像可口可樂公司的Diet Coke跟Coke Zero這種有代糖的產品我是絕對不喝,本來想要喝我很愛喝的Canada Dry,但是後來我看到這款Cherry Coke(櫻桃可樂),想說沒喝過耶,投來喝看看。

剛從販賣機掉下來的Cherry Coke就像右邊的照片一樣,裡面的飲料因為被機器摔出來,所以上面浮著一層泡沫。打開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害怕會噴出來,不過我也是多慮了,打開只有砰的一聲,飲料乖乖地留在瓶子裡,沒有噴出來。

可能我太渴吧,一下就喝不少,意外地很好喝,櫻桃的味道淡淡的,跟可樂還滿搭的。瓶子也還滿好握的,瓶子底部的流線造型,手握在那裡很舒服也很穩固。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estfarms Ice Palac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偽法國人在巴黎之Day1:巴黎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