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這是昨天(11月21日)的晚餐食記,和Ling-Chun去了Bishop's Corner的這間Panera Bread吃了晚餐。每次來我都是點You Pick 2的套餐,就是一個主菜跟一個湯的組合,上次來就看到Panera推出滿多新的菜單,這次想說也來嘗鮮一下。我點了一個「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亞洲風芝麻雞肉沙拉),湯我點了「Country Style Mushroom with Truffle Soup」 (鄉村風蘑菇松露湯)。這樣一個套餐加稅要美金8.5元。

我沒有點飲料,所以只拿了一杯冰水配上檸檬片。

另外附餐的選擇,我還是選了麵包,我發現這個湯的味道還滿重的,所以拿來沾麵包還不錯。

第一次在Panera點這個鄉村風蘑菇松露湯來喝,湯是有點creamy的褐色,裡面的料好像都打碎了,整個湯很綿密。不知道為什麼蘑菇湯會變成這個顏色,我本來還以為是白色的,但是可能是松露的關係吧,但是松露不是黑色的嗎?而且喝下去有點喝洋蔥湯的錯覺。後來才知道這裡面除了蘑菇跟松露以外,還放了洋蔥跟蕃茄,所以才會有這種味道跟這種顏色。

上次吃過在Panera吃過重口味的泰式雞肉沙拉,這次我就換點這個也是沒吃過的「亞洲風芝麻雞肉沙拉」。這個跟泰式雞肉沙拉的最大差別就是,沙拉醬完全不會辣,底下的蘿蔓生菜吃起來也是很清爽。沙拉上面有放雞肉、杏仁片,還有餅乾脆片,不過我都看不到有出現什麼芝麻。Panera官網上面說這個沙拉是有放一點芝麻粒(不過我找不太到),還有沙拉醬是亞洲風的芝麻油醋醬。

另外我有Panera的會員卡,而且十月是我的生日,所以可以拿到一個免費的甜點,所以這次來吃晚餐我就順便選了一個帶回家。Panera的外帶紙袋上面寫Fa La La,整個很有聖誕氣氛。

我選了這個Cranberry Oranges Muffin(蔓越莓柳橙瑪芬),選的時候店員還跟我說這個是他們的新產品。這個變成我今天的早餐,用料還滿實在的,紫紅色部分都是蔓越莓的味道,整個瑪芬都是柳橙味,很好吃。

Address:
Panera Bread Albany Avenue (#3872)
2534 Albany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