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今天早上我搭比較早的shuttle去學校,打算去學校趕一下曲子,然後在shuttle上遇到Ling-Chun跟Sayun,然後我就跟Ling-Chun約說待會或許可以一起吃一下午餐,如果我曲子寫到一個段落的話。Ling-Chun後來找了Gene,我們就一起開車出去學校到Bishops Corner的這間Panera吃午餐。我還是選了You Pick 2的套餐組合(通常來Panera我都是吃這個),就是一個主餐跟湯的組合,這樣要美金7.79元。還可以選附餐,我選了麵包,可以沾著湯來吃。

這次我選了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培根火雞三明治)來吃,三明治裡面有火雞肉、培根、生菜跟蕃茄,裡面還有一塊Gouda cheese。火雞肉跟培根都沒什麼味道,屬於清淡型的三明治,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不過那個Gouda chesse超美味,整個幫這個三明治大加分。

湯我選了Chicken Noodle Soup,在學校餐廳我也常點這個來吃,不過Panera的Chicken Noodle Soup硬是把學校的比下去,好吃很多(可是價錢居然是學校比較貴)。不過我有點小後悔,因為這個湯單吃就很好吃了,不過好像不太適合拿來沾麵包,下次應該要選濃湯類的湯來沾麵包比較適合一點。

我也另外加點了一杯飲料,是Lemonade,這杯要美金1.99元,加上稅,這餐吃了美金10.4元。在學校餐廳隨便吃也差不多這個錢,不過Panera真的好吃好多。

Address:
Panera Bread Albany Avenue (#3872)
2534 Albany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2 comments:

  1. 那碗Chicken Noodle Soup看不到麵...
    他們用的是義大利麵嘛?感覺很妙~
    話說我們去土耳其 每一天早餐都至少有三款起士~
    現在也養成了有事沒事就拿一塊起士來啃 補充鈣質的習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