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入選中時部落格2012嚴選優格

今天晚上吃飽飯,就看見email裡面有一封新信件的通知,我就點了一下發現是中時部落格寄來的,信件標題是「恭禧您的部落格入選嚴選優格!‏」,這個部落格又入選了今年2012年的嚴選優格。不過美國的今天晚上(2月6日),其實就是台灣時間的隔天白天(2月7日),像今天晚上美國時間9點半收到這封email,台灣時間是隔天早上10點半,所以應該是2月7日入選這個中時的嚴選優格吧。

上個月回到美國之後,才發現2012年的嚴選優格又開始甄選了,按照去年噗浪朋友藥師吉米的指導原則,要入選這個嚴選優格需要屢戰屢敗的毅力,跟一直毛遂自薦的厚臉皮,才會有機會。所以發現新的一年到來,又要開始這樣的戰術,所以我就計畫每個禮拜都自薦一次,總有一次會中的吧。沒想到我只自薦第二次就入選了這個嚴選優格(中間還隔著農曆新年)。下面截圖是中時部落格的首頁,用紅色框起來的地方是嚴選優格的位置。

右邊截圖是放大版的嚴選優格欄框,用紅色框起來的就是本部落格。謝謝中時部落格評審,讓已經做好長期作戰計畫的我,這麼短期才兩個禮拜就拿到今年的嚴選優格。

去年的時候,這個部落格還是剛成立不到一年的小baby,頭一次派這個小baby去參加華文部落格大獎跟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居然都成功有不錯的成績,讓我真的很開心。今年這個小baby一歲多了,文章的數量也開始邁向第450篇,點閱率也有在慢慢成長當中。雖然對於這個部落格的經營態度就是我自己寫開心的,用相片跟日記體裁記述著發生在我周遭發生的事物。無論是寫文字(還是我的專長寫音符),都是一種很孤獨的行為,但是書寫這個部落格,逐漸地發現寫作當下孤獨的自己,在網路的世界中開始被閱讀,有了反應,自己也覺得開始弔詭了起來,好像我並沒有那麼孤獨的樣子。

對於這個部落格,下面這個標誌是一個榮譽的象徵,像是在收集徽章的情結,這種徽章永遠都不會嫌太多。再次謝謝中時部落格評審,再次受到青睞又給了這個部落格一個有形的印記,讓我在追逐時光的軌跡當中,這個徽章無疑是個在文字旁邊的紅圈,讓這些軌跡有了亮光。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入選中時部落格2011嚴選優格
The Track of Time: 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生活綜合類初審入圍
Official Website: 中時部落格
Pixnet: 【陽光 空氣 花和水】- 藥師吉米

6 comments:

  1. 恭喜啦,我一位大學同學也入圍過華文部落格大獎ㄟ
    這樣我就認識兩個部落格之神了,真是與有榮焉,哈哈!

    By the way,我是英傑

    ReplyDelete
  2. 不是什麼神啦,運氣好而已,而且這個部落格也才一歲多。

    ReplyDelete
  3. 恭喜,原來中時嚴選可以每年都去推薦呀?現在在知道,哈。

    ReplyDelete
  4. 您好,我是喬伊貓部落格的作者,版主能在中時部落格連續那麼多次獲得嚴選優格,真的是非常厲害。
      想請問您獲得嚴選資格有什麼技巧嗎?或者喬伊貓部落格上有什麼缺點?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您能不吝告知,謝謝~^^

    Blogger:http://joeycatblog.blogspot.tw/

    ReplyDelete
  5. 其實沒有什麼技巧,努力寫好文,然後勇於毛遂自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