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這是昨天(4月27日)星期六的中餐食記,昨天中午跟Sayun跟Yu-Hao一起來Bishop's Corner的Panera吃午餐,是星期六的中午,頭一次我看到這間Panera大客滿耶,排隊人潮長到門口外面。不過還好很快就進去店裡了,而且好像很多人外帶,所以店裡面內用的位置也還能找得到。一樣我還是點了You Pick 2的套餐,就是可以選兩件Cafe Menu裡面的餐點,我選了一個沙拉跟湯的組合。

沙拉我選了Fuji Apple Chicken Salad(富士蘋果雞肉沙拉),這個沙拉真的還滿合我胃口的,完全沒有我害怕的地雷菜在裡面。裡面有乾燥的富士蘋果片,甜味很夠,還有略為烤過的雞肉片,生菜用的沙拉醬也是清爽的蘋果油醋沙拉醬,上面還有滿多番茄的,也有一些胡桃片,非常好吃。

湯我選了Chicken Noodles Soup(義大利麵雞肉湯),這個湯不算是濃湯,所以我覺得直接喝就可以了。

湯品通常還可以附麵包或是洋芋片,以前常喝的濃湯可以拿來沾麵包,不過我覺得這次點的湯不太算是濃湯,所以我就說要洋芋片。不過最後這包洋芋片我也沒在店裡吃,整包都沒吃就帶回家當零食吃掉了。

這個You Pick 2的套餐不含稅是美金7.79元,但是我是Panera的會員,結帳的時候我的會員卡裡面存著兩塊錢,店員就問我說這次要不要換,我就說好。所以這餐有了美金二元的折扣。

Address:
Panera Bread Albany Avenue (#3872)
2534 Albany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