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Westfarms Ice Palace

昨天中午去IHOP吃午餐,之後就跟Yu-Hao坐了學校shopping shuttle去了Westfarms Mall,也沒什麼目標要買什麼,前天剛交完兩篇期末報告,就提前開始放暑假了,也不是很想待在家,想出去走走,就來了Mall逛了一下。果真是聖誕節時間,一來到Mall正中央的一個兩層樓的挑高空間,就看到這個想不看到都很困難的超顯眼龐然大物。

這個龐然大物有個入口,叫做「Ica Palace」,裡面好像也有好多北極熊的裝飾。

裡面好多人喔,所以我就沒走進去了,就在外面繞一下而已,這邊是Ice Palace的後面,有北極熊的大型紙板在建築物的旁邊,還有一棵滿高的聖誕樹,上面都都放著白色的雪(棉花)。

根據官方資料,這裡面有一個22吋的圓形銀幕播放著BBC Earth的極地影片,不定時有魔術秀跟燈光秀,還有一個叫做Ice Princess(冰公主)在外頭跟大家拍照。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但是我還是沒進去,因為裡面真的超多人,都是大人帶小孩的,我跟Yu-Hao進去好像有點小奇怪。另外上面照片的左邊,就是下面這張照片的的位置,是一個大塑膠球,裡面有一隻很逼真的北極熊,還有一隻小北極熊,北極熊很顯然比較吸引我的目光。

我們在現場的時候,Ice Princess似乎已經下班,取而代之的是聖誕老公公,坐在沙發上跟大家照相,雖然參觀裡面是免費的,但是這種照相肯定是要付錢的。不過還是好多人搶著跟聖誕老公公拍照耶,這個季節看到聖誕老公公,就算是要付好多錢才能跟他拍,也應該付個錢應景一下。我不想付錢,所以我只好在外頭偷拍聖誕老公公跟別人拍照的樣子。

不過昨天去逛Westfarms Mall,我覺得只有這個Ice Palace比較有聖誕氣氛,其他店都好像一如往常,沒什麼變,店裡也沒什麼聖誕節裝飾,了不起就是有一些聖誕節促銷而已。不像台灣聖誕節,百貨公司都忙著搶錢推出很多大特賣,店裡聖誕節氣氛也超濃。不過美國好像也不需要Mall的聖誕節氣氛,家家戶戶現在就放了很多聖誕節裝飾了,我覺得這些還比Mall的裝飾有氣氛的多,Mall裡面的店不特價也不怕沒人買東西,因為大家在這季節或多或少都需要買很多聖誕禮物送人。

同場加映:放在Ice Palace附近,也是在電梯旁邊的一台紅色的車子。在藍色跟白色的Ice Palace旁邊,紅色車子也是很顯眼,車頂上也放著不知道什麼東西的紅白圈圈。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erry Cok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