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6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這是6月20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來到downtown Hartford,打算要把Ingress遊戲中的18組圖任務「Hole in Hartford's Heart」的第6到18個做完。在做任務之前,先填飽肚子再說,所以來這間在downtown Hartford的Old State House旁邊的「Panera Bread」吃午餐。下面照片是店的外觀,downtown Hartford大部份都是上班族,所以這間餐廳晚上六點就打烊了,所以他們應該就是主攻午餐時間,所以午餐時間在這裡客人還滿多的。

我點了一個You pick two,就是可以選一個三明治或是沙拉,搭配湯品的套餐,這樣我付了美金10.08元。點完餐之後,店員就給我一個call機,餐好了call機會震動加閃紅燈。我也沒有點飲料,所以就只喝飲料機的冰水而已,不過按下去水的按鈕,出來的是氣泡水,還滿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You pick two套餐,我選了沙拉跟湯。還有附餐也可以選麵包或洋芋片,我點的湯應該滿適合沾麵包吃的,所以選了麵包。

很久沒來Panera了,菜單都跟之前來的不太一樣。我選了一個我沒有吃過的沙拉,這個是「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中式柳橙腰果沙拉),沙拉裡面放柳橙還滿神奇的,看起來像是罐頭的小柳橙,酸酸甜甜的,腰果是看不到大顆的,都是絞成碎片放在沙拉裡面。沙拉醬是清爽的油醋醬,這沙拉還滿適合夏天的,很好吃。

湯我點了「Summer Corn Chowder」(夏季玉米巧達濃湯)。

外層略硬的麵包沾濃湯吃,麵包也還滿容易幫沙拉增加飽足感的。

沾著湯吃完麵包之後,發現湯底下出現了一堆料,大量略微燒焦的玉米,還有一些蔬菜丁,玉米吃起來也好甜,很好喝。

Address:
Panera Bread - Hartford State House #203906
10 State House Square
Hartford, CT 0610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8)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7)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6)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5)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4)
The Track of Time: Hole in Hartford's Heart (3)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