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IHOP - Holiday Hotcakes Combo

今天中午,因為Gene明天要回去加拿大多倫多過聖誕節,所以就約我跟Yu-Hao來IHOP吃早午餐,不過雖說是早午餐,我們大概中午12點半才到,所以應該算是午餐吧。來的時候IHOP特價的餐是Holiday Hotcakes Combo,我就想說吃看看這個好了。主打就是花式的鬆餅,有三種口味可以挑,第一種是White Chocolate Chip Mint Pancakes(薄荷白巧克力碎片鬆餅),第二種是Pumpkin Praline Pancakes(南瓜胡桃鬆餅),第三種是Eggnog Pancakes(蛋酒鬆餅)。選完鬆餅可以再選一種早餐的combo組合在一起,整個set就是選的早餐combo的價錢。

冷冷的天氣,喝杯IHOP的熱咖啡真的很棒,我跟Gene還有Yu-Hao都是喝熱咖啡,一份是美金2.19元,就是一壺的咖啡放在桌上,可以自行取用,桌上還有奶球跟糖可以自己加,喝完可以無限續杯。

我選的是Sausage and Egg加Holiday Hotcakes的combo,Sausage and Egg Combo是美金6.99元。這個combo裡面有三條有點焦的香腸,兩顆over easy的蛋,還有hashed browns(煎過的馬鈴薯絲)。我還跟服務生要了蕃茄醬,這種東西一定要加蕃茄醬才好吃。

本來想要選Eggnog Pancakes,但是看到說明說裡面加了cinnamon,我就放棄了。最後我選了White Chocolate Chip Mint Pancakes,菜單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可是端上來賣像似乎沒那麼好的樣子。上面有一些紅色跟綠色的小顆粒(很Christmas的顏色),是薄荷巧克力的味道,兩塊鬆餅中間還有一層放滿了白巧克力跟薄荷巧克力碎片。不過鬆餅還是熱的,我吃完Sausage and Egg那盤之後,這盤鬆餅上面的鮮奶油就被熱鬆餅融掉了,兩層鬆餅裡面的白巧克力碎片也融掉。都不用加IHOP提供的糖漿,很creamy的感覺就靠這兩種融化的東西冒出來。還好紅綠兩種顏色的薄荷巧克力碎片吃起來有涼涼的感覺,讓很甜的感覺有了假象覺得不是那麼甜。

Address:
IHOP #3156
339 Cottage Grove Road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Cherry Coke
The Track of Time: Westfarms Ice Palace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Country Fried Steak & Eggs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Waffle Combo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Smokehouse Combo
Official Website: IHO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