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14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這是昨天(7月7日)的晚餐食記,昨天跟Ling-Chun去了Bishop's Corner的Panera Bread吃晚餐,好久沒來吃了,菜單都變了很多。這是我也點了一個沒吃過的新菜單來吃看看,一樣還是點了You Pick 2的餐,就是一個主餐跟一個湯的組合,還有附一塊麵包或是洋芋片,我選了麵包,這樣一個餐加上稅,一共美金8.7元。我沒有加點飲料,只有拿了店裡面免費的水喝。

這個湯我也是第一次喝,是Baked Potato Soup(烤馬鈴薯湯),3.59元。這是濃湯,很稠密,也有滿多馬鈴薯塊,拿來沾麵包吃很美味。沒想到Panera有這麼多湯的選擇,Ling-Chun也跟我一樣選了這個湯。

這個是新菜單,我也是第一次吃,是「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是泰式口味的雞肉薄餅三明治,這個是美金4.59元。Ling-Chun也是吃Flatbread系列的,不過她的口味跟我的不一樣,她是吃Southwest Chicken口味。

拍一下這個Sandwich的側面,之前吃過他們家的Thai Chicken Salad,這裡面的醬吃起來就是那個泰式沙拉醬,有點微辣,裡面內餡的料也似乎跟之前吃的這個沙拉很類似。不過這個醬很容易就從Flatbread裡面流出來,吃的時候我都一直滴到盤子來,這個Flatbread有點印度風還是墨西哥風,軟軟的,麵皮也滿厚實的。

Address:
Panera Bread Albany Avenue (#3872)
2534 Albany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