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這是昨天下午去Boston玩的遊記,姐夫來Boston South Station的Bus Terminal來接我,就先去了Target買一些他的十個月大的可愛兒子要用的東西之後,才去吃東西了。Target是在Everett, MA的分店,那邊是Gateway Center,所以就在這個Center的「Panera Bread」吃東西。我覺得要帶小嬰兒出門真的跟打仗一樣,很累人,很欽佩像是choyce這種厲害的家庭主婦兼超大咖部落客(請參閱她的部落格「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不知道帶她的子喬子鈞多少次長期遠征好多國家,還有finduheart(也是很大咖的日本旅遊部落客,請參閱他的部落格「發現心樂園」)可以帶他還是小baby的小小熊去日本玩,真的是很厲害。

還記得我第一次來美國考試,來Boston住在堂姐家也來吃過這間Panera,這間算是我第一間吃過的Panera,在康州Hartford也很少去Bishop's Corner那間Panera吃。很久都沒來了,不過今天走進去還是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記憶裡告訴我這間店我很久以前走進來過。不過這次來多了一個超可愛的小baby。

我點了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點了半份而已,整個set還有一塊麵包跟一個每日例湯,湯我選了Chicken Noodle Soup。那塊麵包沒有什麼味道,我是沾著湯一起吃的,就變的滿好吃。去康州之後我好像就好喜歡點Chicken Noodle Soup,尤其去學校餐廳我都常點這個湯來喝,都是一樣的湯還是有差別,Panera的湯就是比學校餐廳的好喝好多喔。

這是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napa就是白菜,然後加上杏仁雞肉沙拉的三明治,杏仁吃不到顆粒,但是我有吃到杏仁的味道,雞肉沙拉是清爽型的,吃完覺得還滿healthy的感覺(有生菜在裡面也是會有這種感覺)。

不過姐夫餵他十個月大的可愛兒子,當然不可能吃跟我們一樣食物,可是我們吃的食物好香喔,他看我們吃的樣子好像口水都快流出來,好可憐的樣子。我想起finduheart帶他的小小熊去日本玩的時候,吃一大堆香噴噴大人看了都會流口水的食物,小小熊都不能吃一定也是很痛苦。

Address:
Panera Bread Gateway Center (#3545)
27 Mystic View Road
Everett, MA 0214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Yi Soon Bakery 益順軒烘焙坊
The Track of Time: Blue Asia Café 筷子&湯匙
The Track of Time: Thanksgiving Potluck (1)
The Track of Time: New Jang Su Korean BBQ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1)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