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Panera Bread - Greek Salad

這是前天(5月14日)的晚餐,那天中午跟Ling-Chun去吃了Thai Palace之後,下午跟Ling-Chun和Yu-Hao去逛Westfarms Mall,逛完之後,Yu-Hao在學校還有事情,所以我們就先送他回學校之後,肚子又餓了。所以我跟Ling-Chun又來到Bishop's Corner的這間Panera吃晚餐。當然我還是點了You Pick 2(就是一個主餐跟一個湯的套餐),這樣的套餐是美金7.79元,通常我的主餐都會點三明治,但是晚上並沒有很餓,所以我就點了沙拉。

我選了「Greek Salad」(希臘沙拉),Panera的沙拉都是走清爽路線,這個希臘沙拉的沙拉醬就是橄欖油跟變成粉末的起司。沙拉裡面有生菜、蕃茄、紫色的洋蔥、橄欖之外,還有放了我不太愛吃的青椒跟黃辣椒。這個沙拉是不難吃,不過我還是沒吃完,剩下的都是那些中了我的地雷的菜,下次可能不會再點這個沙拉了。

湯我選了Broccoli Cheddar Soup(花椰菜巧達濃湯),這個湯我還滿常點的,不過那天吃覺得有點鹹。我才發現我點錯附餐了,我應該要點麵包的,這樣就可以沾湯一起吃就不會覺得鹹。

不知道為什麼我附餐點了洋芋片,我應該要點麵包的。不過後來想了一下我在店裡也沒吃洋芋片,那時候點餐應該是想說可以帶走。最後這個洋芋片我帶回家變成宵夜。

我還有加點了一杯飲料,是Lemonade(檸檬汁),這杯是美金1.99元。

因為之前新辦了Panera的會員卡,付錢的時候,店員就跟我說新辦會員可以選一個免費的甜點,我就順便挑了下面照片的這個「Wild Blueberry Scone」(野藍莓司康)。當然這個裝在袋子裡面的scone,我在店裡也沒有吃,最後帶回家變成宵夜吃掉了。料多實在的scone,也不會太甜,真的滿美味的,吃完才發現我應該留到早上再吃的,這個好像比較像早餐。

Address:
Panera Bread Albany Avenue (#3872)
2534 Albany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Watermelon Feta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hinese Citrus Cashew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latbread Sandwich Thai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Spinach Power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n Sesam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hai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Fuji Apple Chicken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Tortellini Alfredo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Classic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Bacon Turkey Bravo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Asiago Roast Beef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Panera Bread - Napa Almond Chicken Salad Sandwich
Official Website: Panera Bre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