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06

全新Live出發

話說昨天(美國時間聽說是前天),不過管他是昨天還是前天,就是八月一日,MSN這個名詞逐漸走入歷史中。全部的MSN Spaces一夕之間,全部改頭換面,連名字都換了,他叫做「Windows Live Spaces」。

早上才從睡夢醒來,隨手打開電腦,開了MSN Messenger (Windows Live Messenger),平常總是輕易一按分享空間的快捷按鈕,就可以直接到自己的Space裡面,居然熟悉的畫面全部消失,就變成這樣了。無預警地徹底地大改造,自己看了也是嚇一跳,雖然網路上謾罵聲四起,很多人準備拋棄Space出走,我想絕大部分跟中文版的視覺有關係,細明體字體過細,或是標題列文字過大,還是字元間距的問題,這些都是新與舊的差異。新的Windows Live Spaces應該會逐漸改善這些問題吧,或是消極地等Widows Vista問世?Anyway,總是可以解決的吧!

人也是一種習慣的動物,看久也就見怪不怪了。不知不覺地,我似乎好像幫Windows Live Spaces聲援,不過我確定無力可以搬遷部落格,工程過於龐大,所以應該還是要對Windows Live Spaces保持樂觀態度,希望他能愈變愈好。另外,新版的Windows Live Spaces最為人詬病的莫過於網頁頭頂上超佔版面的廣告,不過我的Space的頭頂上沒廣告,看起來不會太礙眼。為什麼我可以拿掉廣告呢?我一點也不會密技,因為我有購買MSN Hotmail Plus(不久應該會改名為Windows Live Mail Plus)才能這樣。

今天回來收了email又嚇了一跳,這幾天被驚嚇的頻率真是高啊,自己的Space入選了中時部落格的本週優格推薦。其實也是自己隨意四處連接亂逛,發現許多人部落格都有中時部落格的嚴選或推薦標章。就在上週,我就連上中時部落格網站一看,需要一點厚臉皮跟毛遂自薦的勇氣,偽裝自己是推銷員去叫賣自己的部落格,寫寫簡介就submit出去了,沒想到一個禮拜後的今天,就入選了。





謝謝中時編輯對我的部落格的青睞,也謝謝許多朋友的支持。這個部落格,今年四月才剛歡度過一歲的生日,右上角的優格推薦標章也感謝中時編輯送給他的遲來的生日禮物。在改版成Windows Live Spaces當天,新加上的Yahoo行事曆跟ClustrMaps的連接,新版有很多新的氣象在不斷地驚嚇中誕生。

換了新裝的fenghsulee's space,正用著期待的心情,全新Live出發!

4 comments:

  1. <div>恭喜喔.........</div>

    ReplyDelete
  2. <div>Congratulations!</div>
    <div> </div>

    ReplyDelete
  3. <div>恭喜 恭喜......</div>

    ReplyDelete
  4. <div>恭喜嘍~!</div>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