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6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Green Curry

這是昨天(5月12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跟Yu-Hao一起來這間泰式餐廳「King and I」吃晚餐。這次點了一個我之前都沒點過的「Green Curry」(綠咖哩),Yu-Hao則是點我常點的Kai Ka Prow(泰式打拋肉)。其實還有滿長一段時間沒來這間餐廳,不知怎樣店員居然還記得我們,很欽佩她的記憶力,上菜的時候先來了Kai Ka Prow,店員就直覺拿給我,我就說這不是我點的,她還說跟我說抱歉,她說我每次來都點這個,沒想到我改吃了別的菜。 

這個綠咖哩不太會辣,湯的基底是羅勒或九層塔,所以是綠色的,肉類是可以選的,我選了牛肉,晚餐時間是美金10.95元。綠咖哩裡面還有大量的蔬菜,有四季豆、彩椒、竹筍、黃瓜、茄子,吃起來還滿溫和的,後勁有一點點辣味而已。

白飯上來是這麼一大碗,我跟Yu-Hao都續了一碗,所以我們都吃了兩大碗的飯。我兩大碗的飯我大概把綠咖哩配掉三分之二,所以剩下三分之一就外帶回家繼續吃。

同場加映:Yu-Hao除了點了Kai Ka Prow以外,還點了一碗Tom Yum Soup(泰式酸辣蝦湯),還滿大一碗的。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