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6

China King - General Tso's Chicken

這是昨天(5月20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懶得煮飯,所以就決定去「China King」買了一個便當帶回家吃。

我買了這個便當是晚上的dinner combination platter的組合,有一個主菜加上Pork Fried Rice(叉燒炒飯)和一個Egg Roll(炸春捲),主菜我選了General Tso's Chicken(左宗棠雞),這樣是美金7.3元。

炸春捲,還滿大一個的,我沾了店裡面附的duck sauce(甜辣醬或北京鴨醬)一起吃。這個春捲裡面的內餡都是蔬菜比較多,還滿好吃的。

這是我點的晚餐便當,左宗棠雞加上三個蒸花椰菜,還有叉燒炒飯。

我是第一次點這個左宗棠雞,我不太能吃辣,菜單這道菜上面畫辣椒,所以我都不太敢點。但是吃了之後發現這個雞只有一點點辣而已,幾乎完全不辣,稍微炸過的雞塊淋上類似紅燒的甜辣醬汁,非常下飯。雞塊多餘的醬汁沾炒飯或是蒸花椰菜也好好吃,吃起來很像我認知的糖醋雞肉,但是差別是醬汁有點小微辣而已。

飲料把在Whole Foods買到的ginger ale(薑汁汽水)來喝。

Address:
China King
259 Sisson Avenu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Sweet and Sour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Fried Chicken Wings with Pork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House Special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Roast Pork Fried Rice and Chicken Wings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Chicken Lo Mein and Wonton Soup
The Track of Time: China King - Shrimp Chow Mein
Official Website: China 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