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Pad Thai

這是昨天(8月29日)的晚餐食記,昨天其實是很累的一天,早上大概十點半就跟Weizhao一起幫Li-Chun搬家,不停地一直搬,搬到晚上六點多才結束。大概下午五點的時候出現Zi跟Ling-Chun兩位強力幫手,所以速度增快了不少。晚上七點半,我們一行人Li-Chun、Weizhao、Zi、Ling-Chun,還有我,一共五個人,來到這間泰國餐廳「King and I」吃晚餐,大家都又累又餓,所以吃起飯來似乎也特別好吃。

我點了Pad Thai,晚餐時間是美金9.95元。我本來以為我在King and I吃過這道Pad Thai的,但是太久沒來吃了,都不太記得曾經吃過什麼,翻了一下以前的部落格文章才發現居然在這裡沒吃過這道,一度以為每間泰國餐廳我第一次來都是點Pad Thai的。拍下上面那張照片是因為要在Facebook傳給之前去泰國曼谷參加音樂節的我的小助理,他現在在日本東京交換學生,看到這種食物的話,他一定會很懷念家鄉。做為一篇部落格文章,只有一張照片好像有點打混,不過原本只是打算傳訊息用的才拍下的只有一張照片,後來發現應該要變成文章,所以只好把始末寫在這裡充充場面。

當下吃的時候覺得有點太鹹,所以一直在喝水,但是昨天實在又累又餓,也顧不及什麼鹹了,還是很好吃的。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