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Thai Fried Rice

昨天(3月22日)傍晚,Ling-Chun和Li-Chun來我家討論spring break要去紐約的事情,討論完畢就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又來到這家泰國餐廳「King and I」,這學期來King and I的次數好像滿多的,這是我第四篇寫King and I的文章。我那天晚上點了Thai Fried Rice(泰式炒飯),點的時候可以選肉類,我選了雞肉。

這盤炒飯份量還滿大的,而且完全不會辣(我不是很能吃辣),所以我很順利地繼續吃。但是最後剩下一點點沒吃完,不過幾乎是快要完食,所以我就沒打包了。這盤炒飯要價美金9.95元。

同場加映:這是一起點的涼拌青木瓜絲。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有點酸酸微辣的,不過我最後沒吃很多,因為泰式炒飯有點多,所以都全力猛攻自己的那一道。最後剩下的讓Ling-Chun打包帶走了。

Ling-Chun點了「Kai Ka Prow」(打拋肉),之前也寫過這道的文章,所以我就沒再拍了。下面這道是Li-Chun點的「Red Curry Vegetable」(蔬菜紅咖哩)。

後記:吃晚餐的時候,我去年去泰國曼谷參加音樂節的小助理Line我,我就跟他說我正在泰國餐廳吃飯。他問我吃什麼?我說我吃Thai fried rice。然後他就問我說這道多少錢,我就說大概美金10元。他嚇了一跳,他說在泰國吃這道只要美金2元(約泰幣70元)。他說如果我下次去泰國要找他,他會帶我去吃。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