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6

Sweet Chili - Panang Curry

這是昨天(5月1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和Ling-Fei一起去聽音樂會,然後聽完回Ling-Fei、Charles和Maya家,跟Maya玩了一下之後,就一起去他們家附近的這間泰式餐廳「Sweet Chili」吃晚餐。我點了一個Ling-Fei推薦的餐,這是「Panang Curry」,美金11.95元。

基本上是泰式紅咖哩的基調,紅咖哩的肉類可以選擇,我選了豬肉。紅咖哩裡面也有放椰奶,所以剛吃的時候是偏甜的口感,不過吃到後來,辣味的後勁就上來了。另外咖哩裡面除了豬肉以外,也放了四季豆、青椒跟紅椒。常看這個部落格的朋友就知道青椒是我的地雷菜, 不過這道居然很OK,青椒都沒有我討厭的青椒味,整個都被紅咖哩的味道壓過去了。

咖哩也可以選飯的種類,我選了Sticky Rice(糯米),上來的時候是裝在這個小竹簍裡面。

打開的樣子,裡面來有保鮮膜包著飯,飯還滿黏的,也有甜味。

只可惜飯的份量不多,加上紅咖哩的辣味很下飯,大概吃了三分之一,飯就全部被我吃光了。剩下三分之二的咖哩,只好打包帶走回家繼續吃。這種咖哩通常只要一點點,我都可以配很多飯一起吃。

Address:
Sweet Chilli Thai Cuisine
312 Park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i - Pad Kra Prow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li - Thai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Sweet Chilli - Pad Thai
Official Website: Sweet Chilli Thai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