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6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東十条店 - 豆乳ラテ

這是2月13日旅行東京的晚餐食記,其實也不算是晚餐,但是是晚上用餐時間來這間店就是了。那天下午剛從成田空港搭Skyliner到日暮里駅,進行了谷中地區的午後散策。下午5點49分搭了京浜東北線離開日暮里駅,才10分鐘就到了目的地東十条駅,抵達時間是下午5點59分。我跟Airbnb房東Yosuke約晚上7點30分check in,還有一個半小時左右,我也不想一直拉著我的行李箱,所以我就在車站北口的東十条商店街想找間店坐著休息一下,最後來到這間「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東十条店」(Doutor Coffee Shop Higashi-Jujo),中文是「羅多倫咖啡東十条店」。

店裡面櫃台的樣子,晚上用餐時間客人還不少,在櫃台的時候挑戰用我的破爛日文點餐,沒想到店員還聽得懂我講什麼,真開心。點完餐之後,我就在店裡面找了一個橢圓形吧台的角落坐著,邊喝咖啡休息一下。其實還滿抱歉的,因為我一個人佔了兩個位置,因為拉著行李箱和電腦袋,所以只好把行李放在我旁邊的位置。

我點了Medium的「豆乳ラテ」(Soy Latte),中文是豆漿拿鐵,日幣360元。比想像中的小杯,裝在咖啡杯裡面,豆漿的奶泡讓咖啡喝起來還滿溫和的。

我就坐在位置上,一邊喝豆漿拿鐵,一邊寫手帳,順便休息一下。這杯還滿小杯的,沒多久就喝完了。不過我在店裡也沒有待很久,大概晚上7點的時候,Yosuke就傳訊息給我說他已經回到家,可以去他家check in了,所以我就收拾一下,離開店裡,準備去Yosuke家。

Address: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東十条店
東京都北区東十条3-5-2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すき家東十条三丁目店 - 牛丼とん汁おしんこセット並
The Track of Time: Simple Private Room with Wi-Fi (10㎡)
The Track of Time: Keihin-Tohoku Line from Nippori to Higashi-Jujo
The Track of Time: 朝倉彫塑館
The Track of Time: 谷中銀座
The Track of Time: 谷中霊園
The Track of Time: 天王寺
The Track of Time: Shimogoindenhashi 下御隠殿橋
The Track of Time: Nippori Station 日暮里駅
The Track of Time: Skyliner from Narita Airport to Nippori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Airlines from Taipei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台灣桃園機場的新春猴年
The Track of Time: Tokyo Trip in Febr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