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6

Shu Restaurant (7)

這是今天(5月26日)的午餐食記,中午和Yu-Hao來到這間很久沒來的四川餐廳「Shu Restaurant」(蜀居)吃午餐,這是餐桌上面的盤子、餐具跟餐巾。

我跟Yu-Hao都點了他們中午的午間特餐,這是午間特餐附的例湯,是榨菜排骨湯的味道,裡面還有一點米粉絲。

我們點了一道前菜來分著吃,這道是「擔擔麵」,美金5.99元。上菜的時候店員還幫我們把麵攪拌均勻,這是攪拌好的樣子。這道還滿辣的,以前來這間餐廳就點過,很好吃。今天天氣也飆到攝氏32度,吃這個瞬間就開胃,但是也很快就吃到冒汗。

這是我點的午間特餐的「椒香牛肉」,美金8元。是放在這樣的盤子上面,還有附一些類似黃瓜的涼拌小菜。

午間特餐也有附一碗白飯。

椒香牛肉是黑胡椒味道的牛肉,完全不辣,還有跟一些筍乾炒在一起,很下飯。另外還有一點紅椒跟青椒,紅椒吃起來還滿甜的,青椒是我的地雷菜,這道吃起來還是有青椒味,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沾了黑胡椒醬的緣故,沒想到居然我還敢吃得下去。

吃完午餐,又去餐廳旁邊的中國超市逛逛買些東西才回家。

Address:
Shu Restaurant
156 Shield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6)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5)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4)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3)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2)
The Track of Time: Shu Restaurant (1)
Official Website: Shu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