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這是1月27日旅行台北的下午茶食記,那天下午跟Angela約在內湖見個面,中午午餐我在西門町附近吃,所以我就從搭綠色的松山新店線從捷運西門站到南京復興站,再轉高架的文湖線到港墘站,大概半小時的車程。走出港墘站就是內湖高工,這也是我第一次搭台北捷運到這一站,我記得以前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到內湖高工的話都只能搭公車而已。跟Angela約在這間離港墘站距離約10分鐘的「Moooon River Cafe & Books」,下面照片是餐廳的外觀。去的時候餐廳隔壁就是Starbucks,人潮都排到外面了,聽說那天好像有特賣活動。

餐廳裡面很大氣的樣子,都是挑高的空間,也放了很多書,感覺有點像在高級書店喝茶的樣子。

隨手再拍一下餐廳內部,吊燈有點簡約,但是從超高的地方垂吊下來還是有很氣派的感覺。

餐廳的座位是紅色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也有種高貴的氣氛。

他們家的菜單也很有趣,是把菜單黏在舊英文書裡面的樣子,把菜單拿在手上就好像在看書一樣。這是我點的「肯亞草原冰奶茶」,上來的時候是裝在白色茶壺裡面的。

店員拿來的時候,還幫我倒了一點點奶茶在白色杯子裡面。不用加糖就已經是有甜味的奶茶,茶味也很濃,很好喝。

我們聊天到快要晚上六點多,肚子也有點餓,所以最後又加點了一個「蒙特婁楓糖培根鬆餅」一起分著吃。鬆餅是已經切成小塊的,所以直接拿叉子叉起來吃就行了,很方便。鬆餅是有格子的,所以應該是waffle,上面淋了楓糖漿,還有放上炒過的培根,整個一起吃就是鹹鹹甜甜的口感。

Address: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北投南豐天玥泉溫泉會館大眾湯
The Track of Time: 金軒排骨
The Track of Time: Taipei Trip in January 2016
Official Website: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