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0, 2013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Siam Noodles

這是昨天(3月8日)晚上的食記,那天傍晚跟Sayun一起去「King and I」這間泰國餐廳吃晚餐,吃完之後就一起去學校聽管樂團的音樂會。Sayun點了之前我也吃過的Kai Ka Prow(打拋肉),之前拍了這道很多次了,所以我就沒繼續拍了。下面照片這道是我點的「Siam Noodles」(暹羅麵)。

這道暹羅麵的麵條是透明的,很像冬粉,配料有滿多蝦的,所以麵也有海潮味。完全不會辣,帶了一點點泰式的酸味,可能是放了番茄跟蔬菜進去炒吧。整體來說還滿好入口的,很快我就整盤完食了。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怎麼只有一道菜啊!
    看了有點不過癮呢!

    ReplyDelete
  2. 因為那天去吃只有吃兩道菜,看不過癮請繼續點延伸閱讀的連結,謝謝。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