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Seafood King and I

這是昨天(12月10日)中午,和Ling-Chun、Sayun、Han-Wei、Kum Joung來這間泰國餐廳「King and I Thai Kitchen」吃午餐的食記。這次是我第一次來這間餐廳吃飯,Ling-Chun跟Sayun都很訝異我來Hartford第四年了,居然都還沒來過這間餐廳吃飯過。這間餐廳的外觀很像一般住家,招牌只有寫著Thai Kitchen,King and I的字樣則在樓梯右邊的那塊牌子。

店裡面也相當的小,我們一行五個人坐進去,整個店就好像好多人的樣子。不過店裡面小歸小,還滿有泰國風的。

我點了這道「Seafood King and I」,菜單上面寫這道會辣,而且我不是很能吃辣,我還是點了。結果上來的時候發現這道一點都不辣耶,還滿好吃的。

上面那張照片好像都被大蛤蠣擋在中間,所以我就又拍了這張,除了大蛤蠣之外,還有蝦子、煎魚、花枝、魷魚等等海鮮在裡面。這間餐廳都是上來一個大碗公的白飯,我們五個人一次上來兩個大碗公,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不夠也可以續碗。這個餐還滿好入口的,也不會辣,我吃的還滿開心的,這道不含稅跟小費是美金14.9元。

同場加映:這道是Ling-Chun、Han-Wei,和Kum Joung點的打拋肉(我忘記英文菜名了)。我有吃一點試試口味,非常下飯的一道,不過剛吃下去覺得辣味還好,但是吃了幾口就發現辣味開始逐漸地冒了出來。這道只要一點點,我就可以配一大堆白飯。

再加映:這道是Sayun點的蝦子(我也是忘記英文菜名),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蝦子&打拋肉
    看起來都很合我的胃口

    從外觀來看
    我會以為裹面賣的是漢堡、三明治之類的^^

    ReplyDelete
  2. 美國傳統的房子都是長這個樣子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