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6

Angry Tofu - Bibimbap (2)

這是昨天(5月14日)的晚餐食記,昨天晚上和Yu-Hao來到這間韓國餐廳「Angry Tofu」吃晚餐,我們現在都叫他「生氣豆腐」了,大家也都還滿喜歡來這間餐廳了。入座之後就跟店員要了冰水來喝,桌上的餐紙就是菜單,還有餐具。我的湯匙套子上面有寫一些漢字「交友之道莫如信義」。

點完餐之後就有韓式小菜可以吃,有六道,韓式泡菜、生氣豆腐、辣小黃瓜、辣蘿蔔、辣魷魚絲、魚板、菠菜。我們後來又全部續盤一次。

我點了「Bibimbap」(韓式拌飯),美金11.99元。點餐的時候店員還問我Bibimbap的蛋的熟度要怎樣,我就說regular就可以,不要全熟。Bibimbap還沒上來的時候,辣醬跟著韓式小菜一起先上來。

等了一下,Bibimbap就來了,這個看起來跟我上次吃Bibimbap的擺盤感覺有點不太一樣。我沒有點石鍋的韓式拌飯,點了一般的拌飯而已,上來的時候有一盤韓式拌飯的料,還有一碗白飯。

最底下是一片生菜,裡面有小黃瓜、豆芽菜、紅蘿蔔絲、菠菜,還有一顆半熟的蛋,蛋上面有點海苔,蛋底下有牛肉片。我就先把蛋弄破,把白飯整個放上去蛋汁上面,我不太能吃辣,所以我就稍微在飯上面淋了一些辣醬上去而已。

攪拌均勻的樣子,還滿好吃的,很多蔬菜,吃起來也滿健康的樣子。但是只有一碗白飯的份量,所以吃沒兩下就吃完了。

吃完要付錢之前的招待甜點,現在甜點都變成韓式的養樂多一瓶。

Address:
Angry Tofu Korean Cuisine
1030 Silas Deane Hwy
Wethersfield, CT 0610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gry Tofu - Bulgogi
The Track of Time: Angry Tofu - Bibimbap (1)
The Track of Time: Angry Tofu - Seafood SoonTof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