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Pad Prik King

這是今天(5月13日)的晚餐,今天晚上跟Ling-Chun來了這間泰國餐廳「King and I」吃晚餐。我點了這道叫做「Pad Prik King」。

Ling-Chun點了Kai Ka Prow(打拋肉),這道我吃過很多次了,這次就想說點看看別的,Ling-Chun說她吃過這道「Pad Prik King」,不錯吃,所以建議我試看看。Pad Prik King,就是泰式辣炒豬肉,裡面有泰式辣醬炒豬肉,還有炒四季豆跟紅椒,上面還有一些Kaffir leaves(酸橙葉),這種葉子有很重的香料氣味。這道美金不含稅跟小費11.95元。

我換個角度拍了一下,照片亮了一點。店裡面的菜單這道上面畫一顆辣椒,我不是很能吃辣,不過想說一顆辣椒應該還可以接受,不過實際上吃下去,辣味遠比我想像中的少很多,所以淡淡的微辣很下飯,所以我吃的還滿開心的。大約吃了三分之二,店裡面給我們的白飯就被我們吃完了,其實還可以再續碗就是了,但是我沒有續,最後把剩下的三分之一打包帶走了。

回到宿舍之後的深夜,我又肚子餓起來,所以就煮了一點白飯,配上外帶的剩下三分之一,變成宵夜了。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