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Kai Ka Prow

這是昨天(1月26日)中午去「King and I」這間泰國餐廳吃午餐,一起去的還有Sayun、Yu-Hao,還有Li-Chun。那天很冷,大概攝氏零下10度,餐廳外面的風景,雖然後面有騙人的太陽照過來我的相機鏡頭,看起來好像很熱,不過周遭還有積雪,氣溫是冷到極點。

這次我點了這道「Kai Ka Prow」(打拋肉),這道是美金12.5元。我不是很能吃辣,所以這道對我而言是很辣的菜,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辣的夠勁很下飯,所以我還是點了。不過我沒有打算當場就全部吃完,我也沒有辦法全部吃完,我一定當場噴火,所以我大概吃了三分之一而已,配了不少白飯,也是吃得很飽,剩下的打包帶回家繼續配飯又吃了好多天。

Yu-Hao點了一個Fried Tofu(炸豆腐),大家也一起分著吃,這味道其實大家吃的時候都很熟悉,豆腐本身沒什麼味道,沾上提供的醬汁之後,居然吃起來會有台式泡菜的錯覺,我們都說這是不臭的臭豆腐。

同場加映:這是Yu-Hao點的「Drunken noodles」(泰式炒麵)。

這是Li-Chun點的跟我一樣的打拋肉,不過其實不太一樣。我的是雞絞肉做的,Li-Chun好像要求店家換成豬肉。而且Li-Chun當場就把整盤吃掉了,這麼辣,我不太能辦得到這樣。

這道是Sayun點的,我忘記英文菜名了,都是很多蔬菜炒在一起,裡面也有很多茄子,看起來很養生。Sayun有分我吃了一些,其實我不太愛吃茄子的,不過這道的茄子意外地很好吃。

Address: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1901 Park Street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Green Curry
The Track of Time: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Pad Prik King
The Track of Time: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Thai Fried Rice
The Track of Time: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Siam Noodles
The Track of Time: King and I Thai Kitchen - Seafood King and I

2 comments:

  1. 打拋肉鹹香夠味
    配白飯或是一些麵條
    很好吃喔

    ReplyDelete
  2. 這對我而言還滿辣的,可以配很多飯。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