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6

Pho 501 - Beef Rice Noodle Soup (2)

這是今天(5月7日)的午餐食記,今天大概下午3點多跟Yu-Hao來這間East Hartford, CT的越南餐廳「Pho 501」吃了一個比較晚的午餐。很久沒來這間餐廳了,之前想來的時候都進不太來,客人都非常多,餐廳的停車場也一位難求。

拍了一下餐廳內部的樣子,可能我們進來的時候不是午餐或晚餐的尖峰時間,所以客人才會少一點,不然平常裡面都幾乎是坐滿滿的狀態中。

這間餐廳應該也是我們這邊最道地最好吃的越南河粉了,而且這裡的菜單也只有一品可以選,就是生牛肉河粉(Beef Rice Noodle Soup)。唯一能選的就是大中小碗的而已,我選了中的Medium,Yu-Hao選了大的Large。我們也沒有點飲料,就只喝店裡無料的冰水。

撈了一下,裡面的河粉是這樣子的,另外還有附一盤九層塔、豆芽菜跟檸檬,我們就自己分一下加進去河粉裡面一起吃。這個河粉的湯頭,一喝就知道沒有MSG,而且非常好喝,牛肉片也很嫩,我跟Yu-Hao吃的都很滿足,非常好吃。只有一品可以選的餐廳,客人又這麼多,果真其來有自。

這次來我發現他們可以接受信用卡付款了,不過要多付一點點手續費,所以我跟Yu-Hao就還是付現金。一大一中的牛肉河粉,加上付錢的時候看到櫃台有在賣芝麻球(Sesame Ball),一個美金0.75元,所以我們就買了兩個在車上吃,這樣我們一共付了美金18.5元,加小費給了21元。下面照片就是芝麻球,買的時候拿在手上就超級香了,吃的時候外酥內軟的,裡面甜餡料也很多,非常美味。

Address:
Pho 501
501 Main Street #5
East Hartford, CT 06118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ho 501 - Beef Rice Noodle Soup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