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昨天(5月24日)下午跟Yu-Hao一起去看Bow Tie Cinema Palace 17 & BTX看電影,我們看了這部「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美國是5月6日放映這部電影,我們昨天去看已經是上片超過兩個禮拜了,而且我發現電影院裡面都找不到這部電影的海報。或許是最近暑假期間強片太多了,電影院的海報都強打很多近期播映的強片,所以只好在網路上找找這部電影的海報圖片來充充數。

星期二是Bow Tie Cinema的Super Tuesday特價日,每張電影票都是美金6元。我們看的是3D版,5月24日下午3點30分的場次,在第10廳,3D版的電影稍微貴一點,要美金9元。

買完票之後,也順便在買票櫃台拿到了3D眼鏡。眼鏡看起來很衛生,因為是整個包在塑膠袋裡面密封住的。

星期二是電影票特價日,食物也有特價,爆米花不管任何大小都是同樣價錢,我們就點了最大的size,外加兩杯中杯可樂,這樣是美金15元。

整個是滿嚇人的份量,這樣一大桶爆米花,還滿出來。我們兩個一直吃還是吃不完,最後只吃了三分之二。

走到第10廳,確定是下午3點30分的場次,就走進去了。

電影播映之前,播映了吃爆米花的畫面。這爆米花跟我們手上拿的一樣大耶,好驚人。

螢幕上的座位每個人都拿著這樣一大桶爆米花邊看電影邊吃,而且人好多好滿。可是其實這場只有四組客人,有兩組都是一個人,我們是兩個人,還有一組是三個人,所以整場只有七個人而已。而且,我們兩個人吃一桶爆米花都吃不完。

螢幕上的爆米花都模糊了,其實播映這個的時候已經是 3D 畫面了,可惜我的手機鏡頭沒有戴3D眼鏡。

出現片頭Marvel的畫面,但是Captain America的片頭出現在整部電影的最後面,所以只有拍到Marvel這個畫面。

整部電影就是一個大亂鬥的概念,Marvel的英雄人物分成美國隊長跟鋼鐵人兩對,因為意見分歧而互相內鬥,中間還出現蜘蛛人客串支援鋼鐵人的橋段,整個是亮點。英雄人物看起來都是金鐘罩的樣子,怎樣空拋跟摔落、火燒和電擊,完全都沒有影響,只是美國隊長除了他的盾牌,全肉身來對抗真的被金鐘罩全身包住的鋼鐵人,打到最後美國隊長還能佔上風,只能說他的其他隊友真的還滿強的。兩個半小時的片長,看超過10位Marvel英雄人物瘋狂地對打,還滿過癮的。

Address:
Bow Tie Cinema Palace 17 & BTX
330 New Park Avenue
Hartford, CT 06106

延伸閱讀:
Wikipedia: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