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Kikka Sushi - Tuna Avocado Roll

這是5月15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去了Whole Foods買菜,就順便在Whole Foods的Kikka Sushi買了一盒特價的壽司當當晚餐。

我買的這盒是「Tuna Avocado Roll」(鮪魚酪梨捲),原價是美金8.99元,特價少2元,所以購入價錢是6.99元。我在Kikka Sushi的櫃台看滿久的,因為現場只有兩盒這個特價壽司,而且只有糙米的。店頭的師傅看我一直看的樣子,就問我有什麼問題嗎?我就跟師傅講說我想要一盒白米的特價壽司,師傅就從店裡面的小冰箱拿出這一盒給我。

裡面有八個壽司,還有一包醬油,一塊檸檬片,一些生薑還有哇沙米。

鮪魚是生的,酪梨還滿creamy的,裡面有包海苔,外面還有灑一點芝麻,還滿好吃的。不過只有八個,一下子就吃完了,吃完還想再吃。

沒壽司吃就來吃配菜,這是我自己做的醋漬小黃瓜海帶芽,第一次做這個就大成功,覺得很開心。

還拿出永谷園的味噌湯包,沖熱水進去就有味噌湯可以喝了。

飯後的甜點,切了一顆富士蘋果來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醋漬小黃瓜海帶芽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Tsunami Combo Medium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Salmon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Orange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Orange Fried Tofu Brown Rice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Tuna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Crab Meat California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almon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hrimp Tempura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