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Shopping and Changing Seat at Narita Airport

這是去年12月27日寒假從美國回台灣的飛行遊記,在日本成田空港一下飛機之後,就直接去做完轉機的安檢,做完走出來之後,大概是在第一航廈的Gate 42左右,就看到這間Tax & Duty Free的店。很明顯就看到Royce的招牌,所以我就走進去,買了在購物清單的裡面的Royce生巧克力,我買了兩種口味,香檳跟可可亞(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買Royce生巧克力,沒有自備保冷袋的話,還會需要多花100日幣買一個袋子裝回家才不會在飛機上融光。另外我還買了據說是只有成田空港限定的Royce抹茶薄片巧克力(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 抹茶」)。

這間店也有賣「東京香蕉」(東京ばな奈 「見ぃつけたっ 」)耶,不過我不是很常買「東京香蕉」,但是有一點讓我注意了一下。

就是這個牌子,上面寫著慶祝東京香蕉販賣20週年,就送小吊飾的活動。 之前也看到東京達人林大的文章「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找到了!東京必買土產/伴手禮(2011.10.22更新,20週年送吊飾)」,就知道有這個活動,沒想到過境日本還有在販賣這個特別版本,所以衝著送吊飾的誘因,就買了一盒八個裝的。(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東京ばな奈 おまけ付き!「見ぃつけたっ」』)

快速在這間Akihabara(秋葉原)的店,買了兩盒「北海道薯條三兄弟」(請參閱本部落格的人氣文章「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就離開,這間店還是人滿為患,還有專人在幫忙順排隊付錢的人潮。

也來到Kagura這間店買了「伊藤園抹茶入綠茶」(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伊藤園お~いお茶 抹茶入りさらさら緑茶」)要帶回去讓媽咪泡來喝。

也在這間Drugstore藥妝店,買了一盒「休足時間」打算給妹妹,妹妹都要站著上課,應該是滿需要這個東西。(按:不過回到台灣的時候,在車站的「康是美」居然發現有在賣休足時間,整個覺得好像沒必要從日本帶回來,不過康是美賣的休足時間還是比日本賣的貴一點。)

買完我的購物清單的東西之後,我看到了ANA的轉機櫃臺,我手上的那張從日本成田到台灣桃園的機票位置是28B,看起來不是靠窗的位置,這種短程的航線,我都喜歡坐靠窗的位置。所以我就跑去轉機櫃臺說我想要換靠窗的位置,美麗的地勤小姐超有禮貌地跟我說還有靠窗的位置,可以幫我換,結果換到了一張在43A的位置,拿到的時候她還用英文跟我說have a nice trip。雖然是換到了靠窗的位置,但是變好後面喔,早知道就不要換,但是看那個超有禮貌的地勤小姐,也不好意思再跟她換來換去,所以只好接受下來。

我要搭的飛機的登機門在59A,這個登機門很奇怪,還有另外一個孿生的登機門59B,都是要下電扶梯到地面層。除了這兩個登機門59A跟59B,還有另外一個門就是前往第二航廈的轉機巴士,所以這個登機門沒有辦法連接飛機,只能連接巴士載著旅客前往停著飛機的地點。所以我在登機門59A的窗戶都看不到有飛機停泊的樣子,想說應該沒辦法拍飛機的照片了。

Flight Schedule:
12/26  ANA NH11 ORD-NRT
Chicago, IL - Narita, Japan 10:45am - 3:00pm (next day)
12/27 ANA NH1083 NRT-TPE
Narita, Japan - Taipei, Taiwan 5:40pm - 8:4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Mild Cacao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Nama Chocolate Champange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 おまけ付き!「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2)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2)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1)
The Track of Time: Boundary Between the Cold and Warm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Second Checked Baggage Fee
The Track of Time: 伊藤園お~いお茶 抹茶入りさらさら緑茶
The Track of Time: Royce Prafeuille Chocolat 抹茶
The Track of Time: じゃがボックル 北海道薯條三兄弟
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找到了!東京必買土產/伴手禮(2011.10.22更新,20週年送吊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