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5月17日星期二一大早8:29am的飛機從Hartford飛往Chicago,我踏上了回台灣過暑假的旅程。Hartford的天氣異常的奇怪,之前已經下了兩三天的雨了,氣象預報說還會再持續下一個禮拜。雨也不是傾盆大雨地那樣下,就是那種綿綿不斷的細雨,當然有時會停一下,不過總歸就是間歇性不斷地下雨。對於美國我這邊的大陸(偏海洋)的氣候,這種雨造成的濕氣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不過是想說要回台灣過暑假了,這種濕氣會不會是先讓我預習一下台灣的氣候?總是在最後一刻出發去機場前,才把行李真正的打包好。因為暑假很長,也暫時要把宿舍的所有電源插頭都拔掉,當然冰箱的食物跟垃圾桶的垃圾,該丟的也要丟,不然八月底回美國,一走進宿舍,我大概會受驚嚇。

這種早晨起飛的飛機,不知為何,起飛前幾個小時的晚上我都很難入睡,有入睡也是睡的很淺。大約早上6:15am,教會的Long-Mao兄來宿舍接我去Hartford機場,Long-Mao兄說要回台灣一定很開心。是沒錯,想說可以吃到台灣美味的食物,看到久違的朋友,還有爸媽跟妹妹,肯定是會很開心。不過搭飛機這件事倒是沒有什麼感覺了,飛機只是在我的兩個地方遞嬗的工具,美國的宿舍或是台灣的家,尤其是機票這幾年一直漲價,買下去頓時銀行帳戶的金額就少掉不少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Anyway,抵達Hartford機場時,因為我的itinerary上面寫著Continental 6739 Operated by United Airlines,我有點困惑到底要去Continental或是United的櫃臺check in,想說選一個好了,反正是用United的飛機飛的,那去United的櫃臺好了。一次就被我猜中,還挺幸運的,成功地在United的櫃臺check in,行李直掛到台北,也拿到三段航程的boarding pass,我也請United的地勤把這次的miles累積到我的ANA的會員卡。

我不知道在做什麼,安檢的時候,居然忘記把我的手錶拿起來,然後過安檢門的時候就嗶嗶叫,有點尷尬。不過拿起來之後,再過一次安檢門就沒事了,還好Hartford是國內機場,安檢人員其實都很nice。

美國國內線,託運行李要多付費用的,所以旅客能不掛行李就不掛,於是就會有拖著一堆行李登機的情況發生。登機的時候,地勤還在廣播說機上置放行李的空間可能不夠,所以在過空橋前會檢查,較大型的行李箱,要交給地勤人員處理。我只有一個背包跟電腦包,所以就沒這問題,不過上去的時候飛機不是很大,雖然itinerary上面寫這台飛機是Boeing 737-200 Jet,位置是左右兩排,中間是走道,每排各三個位置。我坐在左排中間的位置,上飛機的時候,我只發現我位置前方上頭只剩一個放行李空間,我把我的背包塞進去剛好,於是我就把電腦包放在我的位置底下。

坐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忘記拿相機,相機在我的背包裡頭,可是我的位置又卡在左右兩個人的中間,整個懶得拿了。於是只有拍了下面這張照片,在Hartford機場的United Airlines編號393的班機,從Hartford飛往Chicago。這台飛機的乘客幾乎滿檔(可能是共用航班號碼的緣故),United在機上只有提供飲料服務而已,我點了ginger ale,空姐很大方地拿一整罐易開罐的ginger ale給我。

Flight Schedule:
5/17 Continental 6739 Operated by United (UA393)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8:29am - 9:52a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歡迎麗臨台灣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1)
The Track of Time: らーめん与六 - 東京醤油ラーメン
The Track of Time: Shopping in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1)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in 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My Companions of a Long Fl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