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McDonald's - 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 (1)

這是12月26日從美國飛回台灣過寒假的飛行遊記,因為那天凌晨4點就啟程去機場搭飛機,之前也沒什麼睡覺,雖然從Hartford到芝加哥這段在飛機上狂睡,但是似乎還是沒有辦法補足不夠的睡眠。而且早上7點半多抵達芝加哥的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處理完機票跟被美國聯合航空超收第二件行李的費用的事情之後,肚子就已經咕嚕咕嚕叫了。所以我就決定去準備要登機的Gate C10旁邊的這間McDonald's買早餐。

這間店只有能外帶,裡面沒有位置,所以我就帶走到Gate C10附近位置上面吃。我點的是Combo 2,是有一個Sausage McMuffin with Egg跟一塊薯餅和飲料的組合,價格是美金5.2元,加上Illnois的稅,所以整個餐是美金5.77元。

飲料我點了柳橙汁,那天買的時候好像超多人都是選柳橙汁,所以我也沒有免俗地選了這個飲料。

一定要拍剖面圖的,感覺像台灣的豬肉滿福堡加蛋,不過這個堡的肉是壓扁的香腸肉,裡面除了香腸肉跟蛋,還有一塊巧達起司。拿到的時候整個堡都是熱的,吃到嘴巴裡面有很溫暖的感覺,自己肚子又很餓,所以當下吃完是覺得滿幸福的。

大概在芝加哥的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停留三小時的時間,我才登上往日本成田的飛機。

Address:
McDonald's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Terminal 1 Concourse C
Chicago, IL 60666

Flight Schedule:
12/26  ANA NH7435 Operated by United (UA3767)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6:00am - 7:33am
12/26  ANA NH11 ORD-NRT
Chicago, IL - Narita, Japan 10:45am - 3:00pm (next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