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3)

這是2月21日回去台灣參加爸爸喪禮的航程,因為臨時訂的機票,雖然這種冬天low season的季節,票價還是沒辦法便宜多少,但是我一定要回去看爸爸最後一面,不管怎麼貴的機票,我還是買了下去。謝謝教會伯伯Long-Mao兄在清晨4點半開車帶我去機場,我的飛機第一段是早上6點26分的美國聯合航空的國內線,從Hartford, CT飛到芝加哥,班機編號是UA381,飛機型號是Airbus A319。下面照片是我搭的這班飛機停在登機門的樣子。

因為這樣理由回去台灣的旅程,我怎樣也開心不起來,心情都很沈重,坐在登機門前面等飛機,一直想著爸爸的身影,登機門是21號。

上了飛機,飛機的座位是一個走道,左右兩邊各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31B,所以就是正好夾在中間的爛位置。不過這班飛機人沒有很多人搭,還有滿多空位,我旁邊31A都沒有人坐,我就自行換位置到靠窗的位置。拍了一下還沒起飛的窗邊景色,飛機外頭正在下毛毛細雨,就有如我的心底也是在下雨的心情。

換了一個不同相機焦距就忽視掉窗邊的雨水,看到外面的景色。對面也停了一台美國聯合航空的小飛機。

看一下機艙裡面的位置模樣,是靠窗左右兩邊各三個位置,機艙的行李置物空間也不算大。因為是一大清早的飛機,我實在是很想睡覺,一上飛機拍完照片就昏昏欲睡進入夢鄉,美國聯合航空的國內線經濟艙有提供飲料服務,不過我整個睡的很沉,沒喝到。

後來發現窗邊的天色漸漸亮了起來,我才開始從睡夢中醒過來,看到外面的曙光真是漂亮,我很難得在如此高空中看到太陽從東方升起的樣子。

下面照片是飛機降落在美國芝加哥O'Hare機場的樣子,高空中天氣看起來很好,可是一降落在芝加哥的時候,芝加哥也在下雨,地上都濕濕的。

下面照片是飛機抵達停機的B13號登機門,從窗邊看出去停在對面B12號登機門的美國聯合航空飛機。

這次航程不是回台灣過寒假或是暑假,加上陰雨綿綿的天氣,或許正是很貼切地反映在當下自己在旅途中的複雜心情。

Flight Schedule:
2/21  UA381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6:26am - 8:02am
2/21  UA9678 ORD-NRT Operated by ANA (NH11)
Chicago, IL - Narita, Japan 10:45am-3pm (next day)
2/22 UA9683 NRT-TPE Operated by ANA (NH1083)
Narita, Japan - Taipei, Taiwan 5:40pm-8:4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3)
The Track of Time: Kutan of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outhern Style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outhern Style Chicken Biscuit
The Track of Time: Brookstone Inflatable Neck Pillow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