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4)

這是10月22日那天從美國回台灣的第一趟飛行,這次旅行主要是去日本東京橫濱參加亞洲作曲家聯盟的音樂節,在音樂節之前先回台灣的家待個幾天陪陪家人,順便調個時差,然後再出發去日本。那天凌晨謝謝Li-Chun開車帶我去Bradley機場,機場現在都變成self-checking了,都要自己到機器去處理check-in的事情,我覺得還滿陌生的,還好有地勤小姐有來幫我忙,這幾段航程也都是美國聯合航空的,所以很快一下就拿到全部的登機證。安檢也滿快的,所以就來到待會要登機的Gate 21登機門。

這是我的第一段航班的登機證,飛機編號是美國聯合航空UA381,是從康州哈特福Hartford飛往芝加哥Chicago的航班,機場代碼是BDL-ORD,登機時間是上午5點51分,起飛時間是6點26分,預計抵達的當地時間是7點55分,飛行時間是2小時又29分。我的座位是中間位置23B,登機順序是Group 4。

停在登機門Gate 21的飛機,這台飛機的型號是Airbus A-319。

凌晨天都還沒亮,所以登機門附近的落地窗就有玻璃的大反光。

機艙裡面的樣子,中間是走道,左右兩邊各三個位置,我的位置是23B,所以就是照片左邊的中間位置。我這排坐在窗戶的位置是一位女士,坐在走道位置的是一位男士,兩個看起來都是美國人。位置坐定位的時候,我正在收著我的相機,不過我馬上就發現一件慘事,我的相機鏡頭的蓋子不見了,肯定不知道掉在哪裡,已經進機艙了,也不能出去找。我就傳訊息給相機店老闆勇哥,請他幫我問看看有沒有蓋子可以買。旅行一開始就出現慘事,有點出師不利的感覺。

這是飛機位置的樣子,這種國內線班機當然不可能會有AVOD(隨選娛樂系統),只有雜誌跟安全指示卡可以看,座位底下有一個小網狀的袋子,這個很好用,可以放一下小東西在裡面,我把我的手帳跟手機放在裡面。

飛機準點起飛,飛到高空之後,空姐就來送飲料了,我點了蘋果汁。因為是凌晨到了機場,前一晚上我幾乎都呈現沒有睡覺的狀態,所以喝完蘋果汁之後,馬上就陷入補眠狀態中。

不過睡不太好,因為遇到鏡頭蓋子不見的慘事,但是準備降落之前的空姐廣播,我聽到了空姐說撿到一個camera cap,請有遺失的旅客去找她認領。非常有可能是我的蓋子,所以降落之後,我就去找空姐,果真是我的蓋子。我也馬上傳訊息給勇哥,請他不用幫我問蓋子哪裡有在賣了。這次我發現美國聯合航空新口號是eco-skies, friendly,雖然聯航的空姐都不是那麼年輕,不過徹底讓我扭轉了friendly這個特質,謝謝空姐幫我找回我的鏡頭蓋子。

飛機最後提早30分鐘降落,降落時的當地時間是早上7點25分。

Flight Schedule:
10/22 United Airlines UA381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6:26am-7:55am
10/22 United Airlines UA759 ORD-SFO
Chicago, IL - San Francisco, CA  9:13am-1:58am
10/22 United Airlines UA71 SFO-TPE
San Francisco, CA - Taoyuan, Taiwan 1:55pm-6:30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Excelsior Caffé - Mixed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San Francisco to Taipei (1)
The Track of Time: Short Transferring at San Francisco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San Francisco
The Track of Time: Starbucks - Pumpkin Bread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2)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