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Ichiban - Maki Combination

今天傍晚跟Ling-Chun、Gene、Kum Joung、Han-Wei、Sayun,還有Yu-Hao,一起去Ichiban吃晚餐,因為我晚上七點半還有課,所以我就想說要吃快一點,然後點的菜可以早點上來,這樣我就還可以有充裕時間吃完,然後趕回學校去上課。上次也有一次經驗是一樣要趕回學校上課,我點了Futo Maki,是海苔壽司捲的套餐,上菜的速度很快,所以這次我就想說再點壽司套餐好了,這次我點了Maki Combination(壽司捲組合套餐),是有三種不一樣的壽司捲組合在一起的套餐,這個套餐不加小費是美金13.45元。

不過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大家都是點韓式料理比較多,好像只有我點日式的壽司,結果大家的菜紛紛都上來了,只有我這道最後才上來,整個大失策。不過壽司捲是冷的,份量也還好,所以我還可以用滿快的速度吃完。下面照片就是這個Maki Combination端上來的樣子,有三種不一樣的壽司,最上面的是California Roll,中間的是Tuna Roll,最下面的是Eel Cucumber Roll。這個套餐也是有附味噌湯,因為幫味噌湯拍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我就沒有拍照。

Tuna Roll就是中間包鮪魚的海苔壽司捲,裡面只有生的鮪魚片而已,沒有其他東西。不過跟海苔在一起還滿好吃,外面有海苔脆脆的口感,裡面有生鮪魚片的軟軟口感。

Eel Cucumber Roll就是小黃瓜鰻魚捲,這個外面沒有包海苔,海苔是包在裡頭,外面灑了一點芝麻,我覺得這個超好吃的,小黃瓜脆脆跟醋飯是偏軟的口感,然後鰻魚是鹹鹹香香的,吃到的時候有滿驚豔的感覺,組合在一起的味道很迷人。

忘記拍California Roll(加州捲)的特寫照片了,好像有點不專業,吃的當下有點跟Eel Cucumber Roll分不清楚,以為是同一種捲,傻傻分不清楚,所以就沒有拍。吃的時候才發現根本就是不一樣的東西,但是有鰻魚的壽司捲整個大贏。

這篇是我第十篇寫Ichiban的文章。

Address: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53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udae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hrimp Tempura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Jampong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Chapch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fu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Futo Maki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tone Pot Bibim Bap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eafood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Take-out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Official Website: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