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New England Aquarium - Under the Sea 3D

這是3月16日去Boston堂姐家玩的遊記,那天早上,我自己一個人到了New England Aquarium(新英格蘭水族館)逛逛,在水族館旁邊也有這棟水族館的附屬建築物「Matthew and Marcia Simons Theatre」,這間是IMAX電影院。我是買了水族館跟電影票的套票,一共是美金29.95元,買票的時候售票員就會問說要看哪一場電影,還好我之前有做一點功課,已經決定要看哪一場了。

在電影院左邊的外面,就有現在正在放映的電影海報,水族館放的電影都是一小時左右的專為IMAX電影院拍攝的影片,比較偏是教育性跟記錄性的性質。當天有四部電影輪播中,由上而下是2006年的「Deep Sea 3D」(深海大進擊)、2009年的「Under the Sea 3D」(海底世界)、2011年的「Born to Be Wild 3D」(天生愛自由),跟2004年的「Sharks 3D」(與鯊魚共舞)。

我記得我第一次跟堂姐來新英格蘭水族館時看的就是Sharks 3D,第二次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看了Deep Sea 3D,所以這兩部片就被我摒除在外。我是比較想看Born to Be Wild 3D,因為海報那隻小猩猩滿吸引我,不過這部片那天放映時間都在下午,我預計下午兩點以前要離開水族館,所以時間搭不在一起,最後我就選了早上10點那場的Under the Sea 3D。

下面照片就是水族館的電影票,我是看2012年3月16日早上10點那場的Under the Sea 3D。

進場的時候就會拿到館內給的3D眼鏡,都是黃色的,而且眼鏡很大,像我有戴近視眼鏡的,這種很大的3D眼鏡可以把我的近視眼鏡這個都包覆住,而且滿輕的,戴起來不會覺得很重。

我提早五分鐘進場,其實水族館跟電影院並沒有連結通路,我先進水族館時,館員有在我手上蓋了一個企鵝的章,有蓋章的人就可以當天無限次自由進出水族館。所以看電影的時候,我就先走出水族館,來到旁邊的電影院入口進去。

進場的時候還沒有很多人,上面照片就是電影院的樣子,讓我想到美麗華的IMAX電影院。這電影院放映之前也是有一些廣告,我記得都是Google+的廣告,然後就有一群人在放廣告的時候進場,讓本來很空的電影院頓時擁擠了起來。

右邊就是Under the Sea 3D的海報,大致上是描寫著海底的「微觀」世界,很多海底生物其實都不是很大隻,可是在這種微觀鏡頭下,都變的很大隻,而且很驚人。個人覺得掠食場景是這部片最驚悚的時刻,並不是吃與被吃的恐怖畫面,而且那瞬間捕捉獵物畫面。那時候幾乎是沒有背景音樂,然後獵捕食物的聲音跟畫面合在一起,真的還滿嚇人。不過片尾一整個很快樂的音樂,好像海底世界是個大party的感覺,還有一堆明星生物(像是海豹、海馬、海龜)輪番出場,很快就驅走了那嚇人的片段。

下面照片是看完電影之後出場,在電影院二樓上面拍的,正好可以俯瞰到Boston海濱區的港口。

電影院裡面也有兩隻鯊魚的裝飾,很顯然是跟Sharks 3D那部電影有關。

最後來看一下Under the Sea 3D的預告片吧。


Address:
New England Aquarium
1 Central Wharf
Boston, MA 02110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Peter Pan from Boston to Hartford
The Track of Time: Feng Shui Natick - Lunch Buffet
The Track of Time: Misono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Exhibiti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Seals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Giant Ocean Tank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Jelly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Touch Tank
The Track of Time: New England Aquarium - Penguin
The Track of Time: Subway Between Newton Centre and Aquarium
The Track of Time: IHOP - Maui Style Crunchy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Megabus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Official Website: New England Aquari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