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Korean Dinner Party

今天晚上去了Eun Sook家裡,有一個Korean dinner party,是Eun Sook發起的,因為日前她剛過了她的doctoral oral exam,為了感謝一些幫忙她的人,所以就舉辦了這個party。與會的除了我以外,還有Andrew和他的室友Rico、Scott,還有幫Eun Sook準備食物的James。所以以下食物全部都是James做的,都不是Eun Sook做的耶(我也想吃Eun Sook做的菜)。

到Eun Sook家的時候,桌上已經擺滿了食物,所以我就拿起相機都拍一下。James問我下面照片這道是什麼,怎麼講?我直覺就講了gyouza(煎餃),不過這個好像是日文,Andrew說是fried dumpling。我後來覺得這道很像「鍋貼」。這道還滿受歡迎的,一下子就被吃光了。

這道是海苔捲壽司,不過不是日本風的,吃起來很韓國。裡面是除了配料之外,還有一些沙拉醬,我還滿愛吃這個的。

這是沙拉捲拼盤,有兩種不一樣的沙拉捲,一種是用生菜包沙拉,一種是用小黃瓜切片上面放配料,很像前菜的食物。

這是小黃瓜切片上面放配料的沙拉捲拼盤,有問過James上面的配料是什麼,吃起來鹹鹹甜甜的,跟小黃瓜脆脆的口感合在一起很特別,不過我已經記不得James說上面的配料是什麼了。

還有這道絞肉豆腐,這道也是很快就被搶食完畢,豆腐真的滿合美國人胃口的。

其實還有兩道,但是我沒有拍到照片,一道是「韓風炸雞」,其實我有拍這道,但是照片拍失敗了,整個糊掉,我又沒再拍幾張,所以就沒辦法放上來這裡。那個炸雞表面都是紅色的,我不太吃辣,不過想說Buffalo chicken wings都敢吃了,這個應該可以試看看,結果我太小看這個炸雞了,才吃一個我就頭頂冒汗,還被Eun Sook笑說我怎麼吃到冒汗。

因為Andrew說到韓國餐廳,然後講到Bugoki(韓式烤肉),James就說他可以做Bugoki給大家吃,所以就用上面那道吃完的絞肉豆腐的玻璃盤子,又做了一道Bugoki,當然Bugoki一定要配點飯吃。最後的甜點是韓國的巧克力派,跟一些米菓。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egabus from Hartford to Boston
The Track of Time: Doctoral Oral Ex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