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大江戸そば - 海老天丼セット

這是3月2日結束爸爸的告別式回美國的飛行航程,因為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到美國芝加哥有大約五小時,而且時間正值下午,而且待會要坐的是晚上6點多的美國聯合航空,不是日本全日空了。我對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餐可是一點期待感都沒有,所以就趁轉機時間在成田空港第一航廈的「Tokyo Food Bar」吃一下東西墊墊肚子,免得待會看到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餐倒胃口,在飛機上餓到自己。

上次轉機我有在這邊的其中一家叫做「らーめん与六」(拉麵與六)吃了一碗拉麵(詳情請參閱本部落格文章「らーめん与六 - 東京醤油ラーメン」),這次我就想說換別家來吃看看,不過らーめん与六那間店看起來還是生意最好的一家。這邊有兩間輕食的咖啡店,「Airside BAR」和「ベックスコーヒーショップ」(Beck's Coffee Shop),還有三間主食店由左至右是「大江戸そば」(大江戶蕎麥麵)、「カレーキッチンスパイス」(Curry Kitchen Spice),跟「らーめん与六」。我上次記得Curry Kitchen Spice那個位置本來是「とんかつ銀座梅林」(炸豬排銀座梅林),不過現在改成Curry Kitchen Spice了。我最後看了一下在Tokyo Food Bar外面的菜單,最後決定點大江戸そば的餐來吃。

不過我去點的時候,大江戸そば都沒有店員在顧,結果旁邊Curry Kitchen Spice的店員看到我在那邊等,所以他就跑過來幫我點餐,每間店都通用的店員感覺工作應該會很辛苦。點完餐之後,店員就會給你一個call機,餐好了call機就會震動通知去取餐。

我點了「海老天丼セット」,日幣950元,就是有一碗蕎麥麵跟小炸蝦丼組合的套餐。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我蕎麥麵要熱的還是冷的,我跟他說熱的。店旁邊有一個飲水機,可以自己拿杯子去裝水來喝。

蕎麥麵的湯頭是極其普通的醬油味道,也滿鹹的,而且完全也沒有什麼配料,上面好像有點蔥花而已,我還自行加了一點七味粉。不過麵條遠遠勝過湯頭,好吃很多,算是清爽口味,完全不油膩的蕎麥麵。

小炸蝦丼有兩條炸蝦,炸蝦還滿大條,蝦子下面的飯有淋上甜甜鹹鹹的醬汁,所以雖然只有兩條炸蝦,還是可以把整碗飯吃完。還有炸蝦旁邊有一個綠色的東西,我本來還以為是青椒,因為味道實在不太好聞(我不是很愛吃青椒),不過青椒怎麼形狀很像辣椒?後來我還是勉強自己吃了一口,因為要確定是什麼東西,結果發現不是青椒,是「炸秋葵」,不過我不是很愛吃,所以咬了一口之後就沒有再吃了。

還有,Tokyo Food Bar都是自助式的服務,吃完要自己把餐盤跟餐具拿去Return的地方歸還。

Address:
大江戸そば
千葉県成田市三里塚字御料牧場1番1
成田国際空港内第1旅客ターミナル南ウイング3階

Flight Schedule:
3/2 UA9684 TPE-NRT Operated by ANA (NH1084)
Taipei, Taiwan - Narita, Japan 9am-12:55pm
3/2 UA88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6:10pm-2:3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そば - 海老天ぷらせいろそば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Delayed Flight at the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nepia 鼻セレブ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らーめん与六 - 東京醤油ラーメ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