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Ichiban - Tofu Geegae

今天晚上從Washington DC旅行回來,本來搭的Amtrak火車晚上8點16分會抵達Hartford,不過因為在New Haven要等另外一班誤點的車,就在New Haven多等了40分鐘,快要到晚上9點才回到Hartford。在車上肚子超餓的,早知道要等這麼久,我就應該先出站去買點東西吃,不然就是在車上的Cafe Car買點東西充飢。Ling-Chun後來到車站接我,我們就一起去了這間常去的Ichiban吃晚餐(還是算是宵夜?),還好Ichiban開到晚上10點。我點了Tofu Geegae,下面照片是附餐的沙拉。

因為這個餐算是韓式的餐,所以就有小菜,晚上時間的小菜有六種。

這是我點的Tofu Geegae,就是豆腐火鍋,裡面也不是全是豆腐,也有些海鮮的貝類,所以鮮味還滿多的。湯底當然就是韓式的紅色湯底,配飯吃很合適,不過店裡面附的白飯還滿小碗的才吃完三分之一,白飯就全吃完了,我也不想只喝這鍋湯(我不太能吃辣,只喝湯對我而言會太辣),就把剩下的沒吃完的外帶走了。

剩下的帶回家之後,我把拉麵加進去,又再吃了一頓。這篇是我第11篇寫Ichiban的文章。

Address: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53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udae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hrimp Tempura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Jampong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Chapch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Maki Combinati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Futo Maki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tone Pot Bibim Bap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eafood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Take-out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Official Website: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