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Ichiban - Futo Maki

今天下午上完主修課,因為晚上還有另外的課要上,所以我就待在學校圖書館裡面做點事情,在圖書館裡面遇到Ling-Chun,她問我要不要晚上一起吃飯,我就說我晚上七點半有課耶,Ling-Chun說沒關係,應該也可以一起吃。所以我們就去了Ichiban,一起去的還有Gene、Han-Wei、Kum Joung跟Yu-Hao。因為我急著要去回去學校上課,所以我一進去就先點了,Han-Wei說壽司可能比較快一點,所以我就點了Futo Maki Sushi。Sushi dinner還是可以選要沙拉還是味噌湯,我最後選了味噌湯,味噌湯後面那杯是餐廳附的熱茶。

果真是很快,等沒多久Futo Maki就上來了,Futo Maki就是「太捲」(也叫做「海苔捲」),Ichiban的Futo Maki Dinner一共有11個相同口味的海苔捲。

雖然是11個一樣口味的Futo Maki,但是裡面的料還算不少,也只在外圈有薄薄一層,吃完11個一樣的也不太會覺得太膩,而且壽司是偏冷的食物,不是很熱的,所以我就可以吃很快,以很快的速度就把11個壽司解決完畢。

我把壽司吃完的時候,其他人點的韓國料理才剛剛上來,所以有韓式小菜。晚餐的韓式小菜有六種,但是在Ichiban整桌的人都點日式料理的話,就不會有這些韓式小菜。不過我急著回學校上課,我就請同桌有車的Gene跟Kum Joung帶我回學校,他們決定猜拳,猜輸的就要帶我回學校。Kum Joung手氣比較差,輸了,所以是他帶我回學校的,希望他點的那一大碗紅色的湯不會很快涼掉。

這是這個部落格第九篇寫Ichiban的文章,這個Futo Maki晚餐要價美金12.45元。

Address: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53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udae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hrimp Tempura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Jampong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Chapch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fu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Maki Combinati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tone Pot Bibim Bap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eafood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Take-out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Official Website: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