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Moe's Southwest Grill - Chicken Rice Bowl

這禮拜是學校的spring break,所以學校的Mail Service Office就沒有開,不過有一個譜急著要寄出去,所以今天中午就跟Gene去了一趟Post Office寄我的曲子的分譜出去,寄完之後就順便去吃午餐。本來想要去West Hartford Center的Murasaki吃日本料理,車子都停好繳了路邊停車費之後,才發現今天是星期一,Murasaki中午沒有營業,整個很窘。Gene說日本店星期一很多都會公休,我們就隨處繞繞,繞到Blue Back Square找東西吃,最後決定吃這間墨西哥料理「Moe's Southwest Grill」。

我跟Gene就坐在右邊這小包廂裡面,店的氣氛還不錯,照片後面就是飲料機跟餐具區,還有六種免費提供的醬料給玉米片用。

我點了Chicken Rice Bowl,Moe's的每個餐還會附上玉米片,飲料則要另外點。吃這種東西還是需要喝飲料,所以我也點下去,飲料我拿了可樂。這一餐全部加起來加稅,花了美金10.29元。

Chicken Rice Bowl,除了飯跟烤過的雞塊之外,上面的配料可以自己選,讓我想起來之前去Chipotle吃Burrito Bowl的感覺。上面我選了莎莎醬、Lettuce(生菜)跟起司而已。

玉米片跟平常在超市買到的差不多口感,但是店裡面提供六種醬,真的讓玉米片變很好吃。因為我不太吃辣,所以我選了兩種mild的醬,一種紅色的、一種綠色的。紅色的醬就是普通我吃玉米片常沾的莎莎醬,綠色的不知道是什麼沒吃過,所以就想說拿一點來沾看看。綠色的醬還滿好吃的說,吃到後面我都一直沾綠色的。

拍一下我攪拌過的Chicken Rice Bowl,Moe's用的飯是棕色的耶,飯本身就有鹹味了,單吃就很好吃,烤過的雞塊散佈在飯當中,莎莎醬也不太會辣,起司份量對我而言也剛好。攪拌過後的吃起來,整個還滿和我的胃口的耶。

個人覺得Moe's的Chicken Rice Bowl比Chipotle的Burrito Bowl好吃,不過Chipotle的Burrito Bowl沒有玉米片,Moe's有附免費的玉米片,整個有加分效果。

Address:
Moe's Southwest Grill
Memorial Rd & Raymond R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2)
The Track of Time: Chipotle Mexican Grill - Burrito Bowl (1)
Official Website: Moe's Southwest Gri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