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14

Ichiban - Shrimp Tempura

這是今天(3月7日)晚上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我跟Yu-Hao要一起去聽Charles和Ling-Fei的音樂會,音樂會之前就來到這間雖然我在宿舍附近卻好久都沒有來吃的Ichiban,星期五的晚上Ichiban沒有因為我很久都沒來吃的緣故,客人一組一組的進來,幾乎都要客滿了,貞的生意很好。這是晚餐時間會出現的布質餐巾,折的很漂亮。

Yu-Hao說他要點Jampong(韓式海鮮麵),我就決定點個日式的餐來吃。點完餐可以選沙拉或是味噌湯,我選了後者,還有熱的茶。

因為Yu-Hao點了Jampong的原因才會有韓式小菜可以吃,晚餐時間的小菜也是比較多,上了七道上來。

我點了「Shrimp Tempura」(炸蝦天婦羅),是日式的餐,晚餐時間這個餐是美金14.5元。上來還滿多的感覺,炸蝦大概有六七隻,還有一些炸的野菜,像是炸地瓜、炸花椰菜、炸芋頭等等,沒有我的地雷菜炸茄子,但是有炸紅椒。最後我還是全部完食,除了炸紅椒以外。

這個餐還有一碗白飯,跟天婦羅的沾醬,這沾醬就是和風醬油味,我還是比較希望醬汁裡面有放蘿蔔泥,感覺會更清爽一點。白飯我就是配配韓式小菜跟炸蝦一起吃,吃的還滿飽的。

這是我第14篇寫Ichiban的文章。

Address: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53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udae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Jampong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Chapch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fu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Maki Combinati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Futo Maki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tone Pot Bibim Bap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eafood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Take-out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Official Website: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