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5, 2012

Ichiban - Chapchae

今天(10月4日)晚上,和Sayun去Ichiban吃晚餐,那天天氣不太好,好像快要下雨,我們就先趕快躲進去Ichiban裡面。前前後後陸續來過Ichiban好多次,不過都是吃之前有寫過食記的餐,上次看Sayun吃這個好像滿好吃的,而且我沒有吃過,所以這次我就點了這個「Chapchae」(韓式拌冬粉)。這是韓國料理,是透明的粉絲,炒牛肉跟蔬菜組合而成的麵類,晚餐時間是美金13.95元。因為是韓國料理,所以就會有韓式小菜,之前也拍過很多次小菜了,所以這次我就沒拍照了,也有湯跟沙拉可以選,我選了味噌湯。這個粉絲還滿好入口的,裡面牛肉片也很多,很快我就都吃完了。

同場加映:這是Sayun點的「Jam Pong」(海鮮麵),就是有海鮮跟蔬菜一起在辣湯裡面的麵,也是韓國料理。照片好像有點拍糊掉,而且是Sayun攪了兩下之後拍的。這個看起來好辣,我應該沒辦法吃。

今天晚上其實是跟在Sayun講一些正事,所以韓式小菜上來的時候我們都沒什麼吃,還剩很多,然後麵很快就上來了,我們就先吃麵。麵一吃完,我們還是繼續聊天,然後店員來看了一下就問我們還要不要吃,因為已經吃完了,我們就說不要了。店員就用超有效率的速度,把桌面整理乾淨,我還把筷子留下來,然後店員順便又把剩很多小菜全部拿走,頓時就不知道我留筷子下來是什麼意思。沒東西吃了,所以只好付錢走人了,走出餐廳外頭,外面正在下著猛烈的大雨。

這是我第12篇寫Ichiban的文章。

Address: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53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udae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hrimp Tempura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Jampong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fu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Maki Combinati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Futo Maki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tone Pot Bibim Bap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eafood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Take-out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Official Website: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