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nepia 鼻セレブ

這是3月2日結束爸爸的告別式之後回到美國的飛行航程,那天先搭了日本全日空編號NH1084的飛機從台灣桃園機場飛到日本成田空港第一航廈,大概下午1點就抵達了,不過我下一班飛機是美國聯合航空飛美國芝加哥,是晚上6點多起飛,所以在成田空港轉機有5個小時左右。早上從台灣老家出門去機場的時候,發現我自己鼻子過敏的問題又出現了,一直流鼻水,然後就一直拿面紙擤鼻子,然後在從台灣飛日本的飛機上也一直擤,又發現我背包裡面的面紙只有兩包。所以在成田一下飛機,過了轉機安檢,我就直奔機場的藥妝店。

發現機場藥妝店有這種很厲害的面紙叫做「nepia 鼻セレブ」,是四包裝的,一整包售價日幣200元。看起來是擤鼻專用的面紙,售價比較貴一點,但是看起來很厲害,所以我就買來用看看。上面那兩包是兔子的頭,下面那兩包是海豹的頭,從包裝摸起來,裡面的面紙是濕的,好像有水分的感覺,可是拿出來的時候是乾的,真的滿神奇的。而且面紙的質感也平常用的柔軟很多。這種保濕的面紙,真的很適合擤鼻子,感覺比美國加了乳液的面紙還厲害,上網google了一下,這款面紙加了山梨糖醇跟自然甘油這兩種成分,所以造成雙保濕的效果,看起來是不用擔心擤鼻子擤到鼻子紅跟脫皮的狀態,所以當下就算價錢貴一點,我還是買了。另外我還在藥妝店買了一包大包的龍角散喉糖,價格日幣250元。

不過這次轉機,我還是沒有列出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購物清單,基本上沒缺什麼東西,也不想帶一些土產禮盒回美國,不過轉機時間很長,我還是隨處逛了一下機場的賣店。唯一有買東西除了藥妝店之外,就是下面照片的這間店「Kagura」。

在Kagura這間店,我買了新宿中村屋的兩種米果「 黒こしょうせんべい  」(黑胡椒仙貝)跟「うにあられ」(海膽米果),一包都均一價日幣300元。之前就吃過這個,我覺得很美味,所以我每一種都買了兩包,有兩包留著自己吃,另外兩包打算送給在我這陣子很困難的時刻很幫助我的Ling-Fei跟Charles。

不過我登上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之後,前半段的航程鼻子還會一直流鼻水,但是之後就自然就好了耶,抵達芝加哥O'Hare機場之後,流鼻水的情況就消失了。在乾冷的氣候,這種鼻子過敏的情況真的會改善很多。

Flight Schedule:
3/2 UA9684 TPE-NRT Operated by ANA (NH1084)
Taipei, Taiwan - Narita, Japan 9am-12:55pm
3/2 UA882 NRT-ORD
Narita, Japan - Chicago, IL 6:10pm-2:35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宿中村屋的黑胡椒仙貝與海膽米菓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2)
The Track of Time: Delayed Flight at the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そば - 海老天丼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Facial Tissue with Lo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