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6

Ichiban - Beef Bulgogi Bento

這是9月30日的午餐食記,那天中午跟教會朋友Ken、Irene和Wen-Yen姐一起來我家附近的這間「Ichiban」吃午餐。Irene跟我說Ichiban的午餐便當菜色改變很多,雖然這間餐廳在我家附近,但是其實好久沒進來吃了,午餐便當也不知道變成這樣,所以就想說點來吃看看。我點了一個「Beef Bulgogi Bento」(燒肉便當),這是午餐便當附的味噌湯,還有熱茶。

Ken、Irene和Wen-Yen他們三個都點了韓式鱈魚鍋,所以就有韓式小菜可以吃,有六道。

這是進化過的Ichiban午餐便當,看起來變很豐盛。

Beef Bulgogi,這種燒肉超下飯的,光這個我就可以把便當的白飯吃完。

還有三個煎餃跟炒麵(那天中午是Chapchae,韓式炒粉絲),以前Ichiban的便當有Chapchae,但是沒有煎餃。

這個便當還有八個加州捲,以前這塊都是放生菜沙拉的,不過生菜沙拉不見了,升級變成加州捲。我是比較愛吃加州捲,所以變成這個我還滿開心的。便當附的味噌湯也可以選生菜沙拉,如果想吃沙拉的也不怕吃不到,只是就要二選一了。

這是我16篇寫Ichiban的文章。

Address: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530 Farmington Ave.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udae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hrimp Tempura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Jampong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Chapch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fu Geegae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Maki Combinati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Futo Maki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tone Pot Bibim Bap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Seafood Teriyaki Bento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Tonkatsu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eef Bulgogi Take-out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Ichiban - Bibim Bap
Official Website: Ichiban Japanese Korean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