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2)

這是3月2日參加完爸爸的告別式回到美國的最後一段航程,在美國芝加哥O'Hare機場等飛機等到登機門換來換去,飛機換來換來,然後時間換來換去,下面是最終停在第一航廈Concourse B的B11登機門的美國聯合航空編號UA442的飛機,從美國芝加哥飛往Hartford, CT,表訂是下午5點11分起飛,最終是晚上6點25分才飛,誤點1小時又14分,飛機的機型是Airbus A320-100/200 Jet。

飛機是只有一個走道的,靠窗兩側是各三個位置,旅客沒想像中的多,雖然地勤在廣播中說到這班飛機是客滿的,但是很奇怪,上去飛機的時候還看到滿多空位。

當然這種美國國內線,不太會有可能有隨選式娛樂系統(AVOD, Audio Video On Demand)可以用,飛機座位極為普通。我的位置是25E,假設靠窗左側三個位置分別是A、B、C,右側三個位置是D、E、G,很顯然就可以發現我的位置是在右側的中間,我不喜歡這種被夾在中間的位置。

不過還好,我的左邊25D那個位置沒人坐,只有窗邊那個25E有人坐,要起飛之前,我旁邊的那個美國人跟我說想不想坐窗邊,他不喜歡窗邊的位置(我猜他不喜歡我坐在這個夾在中間的位置),他說他喜歡走道的位置。我就想說也好,我也可以拍拍窗邊的照片,我就跟他換位置了,所以我就坐到25E來了。他跑去坐了25D,所以我們中間就空一個位置,這樣真的比較寬敞一點。

下面照片是我登機之後隨意拍一下機艙的樣子。

下面照片就是我移到窗戶旁邊的座位往外面拍的樣子,飛機還在登機門,對面是美國聯合航空的飛機,芝加哥O'Hare機場的第一航廈,是美國聯合航空的大本營。

機艙開始進行安全措施宣導,是放影片的,不是空姐現場示範。機上的電視就在機艙走道的正上方,放完這安全宣導影片,電視就收工關機了。

還是在芝加哥飛機O'Hare機場,開始要開到跑道的時候,準備起飛。對面閃亮亮的都是登機門前面的燈光。

飛機起飛之後,外面一片黑漆漆,所以根本也拍不到什麼照片,只好睡覺了。一路上幾乎是昏睡狀態,我記得有醒來過一次,然後看到我隔壁的那個美國人在喝可樂,空姐已經送飲料送到很後面要送完了,我也好想喝喔,整個很後悔我怎麼一直睡覺。不過看了一下隔壁美國人再喝,我又覺得好累,又昏睡過去。

再次醒來,飛機已經準備降落了,可能前幾天Hartford地區有下小雪,降落之前,天空看下去是一片雪白的,機場也是,下面照片是飛機降落在Hartford機場的畫面,望過去都是一片白色的世界。

因為之前延遲起飛1小時14分,表訂是晚上8點20分抵達Hartford,當然就變成天方夜譚。最後到晚上10點才抵達Hartford,行李也出的很慢,領到行李都快要十點半了。

Flight Schedule:
3/2 UA442 ORD-BDL
Chicago, IL - Hartford, CT 5:11pm-8:20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7)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6)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5)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4)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3)
The Track of Time: Delayed Flight at the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Narita to Chicago (1)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そば - 海老天丼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nepia 鼻セレブ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Taipei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1)

2 comments:

  1. 其實最難受就是坐左三右三的飛機...
    位子特別小 坐在左中或右中的人最辛苦!
    而且老外的size特別壯碩 會不會更苦不堪言?

    ReplyDelete
  2. 當然,所以沒跟超胖的老外坐一起是很幸運的事情。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