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Brookstone Inflatable Neck Pillow

這是2月21日回去台灣參加爸爸喪禮的飛行航程,大概早上8點多就抵達美國芝加哥O'Hare機場,來芝加哥的飛機是停在B13號登機門,下面照片就是芝加哥O'Hare機場的第一航廈Concourse B的樣子。

我記得在第一航廈的Concourse B有一隻大恐龍,就算我幫這隻大恐龍拍照過很多次了,每次來到這個機場都還是會不由自主會想再拍。

覺得第一航廈Concourse B挑這麼高的空間,不會是因為要擺進這隻大恐龍吧?

不過我接下來要轉搭日本全日空編號NH11的飛機,從美國芝加哥飛往日本成田,每次搭到這班飛機都是在C10登機門,沒有例外的。C10登機門就是第一航廈的Concourse C,所以要從Concourse B到C就要經過這個地下隧道。

看到這個地下通道,這種設計對我而言已經是芝加哥O'Hare機場的一個標誌了。

地下通道真的可以這樣五彩繽紛,超級醒目的。

穿過地下通道就來到第一航廈的Concourse C,真的越來越熟悉這個機場了,每次搭美國聯合航空跟日本全日空的行走路線都差不多。

不過我看到一家店,上次來這個機場轉機的時候居然沒有發現這間店,感覺很像一個酒吧的店,不過好像也可以點東西來吃,還有左邊那台平台鋼琴,在機場裡頭真的很顯眼。這台平台鋼琴是自動鋼琴,就是會自動演奏的那種鋼琴,那天經過,現場也有無人彈奏的音樂會,整個機場氣氛都變得有格調起來。

不過我走進來Concourse C我就發現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的時候,我忘記把我的頸枕放進去我的背包裡面了,臨時決定要回來的這趟旅程,居然忘東忘西,而且沒有頸枕,我不知道該怎麼度過這種漫長的航程,每次都會睡到脖子超級酸。還好我還記得C10登機門對面有一間Brookstone,我忘記帶的那個頸枕也是這個牌子的,忘記帶歸忘記帶,正在服役的那個頸枕也用了快要四年多了,還是有必要再買一個新的。

於是我買了這個跟我之前用的nap系列頸枕不太一樣的Inflatable Neck Pillow,是灰色的吹氣頸枕。這個頸枕不像之前用的nap系列頸枕是比較毛茸茸的,用久了脖子會熱,外面那層是蠻舒服的棉質布料, 一直用脖子也不會越來越熱。而且這個頸枕的吹氣孔超大一個,幾乎整個嘴唇都可以塞進去吹的巨型吹氣孔,店員有跟我說使用方法,要把這個巨大吹氣孔稍微用手壓一下,就可以很順暢地空氣吹進去頸枕裡面。這個頸枕要價美金24.99元,加上伊利諾州的稅,所以我一共付了27.36美金。

C10登機門前,可以看到有好多熟悉的日文漢字。

日本全日空其實用了兩個登機門的櫃臺C10跟C12來辦理處理機票的事宜,我還是有去問我的機票可不可以用我的哩程升級到商務艙,不過答案還是否定的。日本全日空的地勤跟我說,我必須出發前一天上官網預定要升級商務艙,這樣她才有辦法讓我升級。

Flight Schedule:
2/21  UA381 BDL-ORD
Hartford, CT - Chicago, IL 6:26am - 8:02am
2/21  UA9678 ORD-NRT Operated by ANA (NH11)
Chicago, IL - Narita, Japan 10:45am-3pm (next da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Taipei (3)
The Track of Time: Kutan of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outhern Style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Chicago to Narita (3)
The Track of Time: McDonald's - Southern Style Chicken Biscuit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Hartford to Chicago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